2019生命靈數流年運勢/3號人面臨誘惑、9號人邁入收成年

文/穆彥星勢力

在2019上半年度開始會有許多合作的契機出現,得放開舊有的模式、習慣去接受並學習新的事物,若只有侷限自己的思維、想法、觀點,在新的環境下很難持續有太突出的作為。並非要完全改變自身,而是做一個全新的結合,把全新的理念結合普羅大眾所接受的習慣,創造出屬於全新且獨一無二。

對所有的事情得抱有熱情和喜悅,這些好奇心能激發自己在2019年有較多的動力向前,無論是否替自己增加更多機會、可能,都得有嘗試的心態。

給自己一次不同的體驗,別執著於同樣的角度思考事情,換個層面、立場,會發現2019年有許多可能,只是在過往的模式上較難以得志罷了。

與人合作會成為2019年很大的關鍵,放下自己的成見,接納他人的見解、觀點,彼此才有機會共同激發出更多的火花,而不是更多的摩擦,力求更好的生活品質,有些磨合勢必會需要的,別忘了當下的目標和初心是為了甚麼,在合作課題中別迷失了自己原有的價值。

在2019年愛情關係中會有蠻多的情感萌芽,好好把握這些機會,無論是單身的朋友還是有另外一伴的朋友,別忘了在感情中如何保持新鮮感,一昧的一成不變,對於彼此關係並不會有太多加分的地方,雖然是習慣,但多一點驚喜、有趣,才是增添彼此感情間的核心重點。

錢財走向需要突破傳統,結合創新的理念、做法,才有機會替自己開創出全新的局面,舊有的模式只會僵化現況,換個不同的方式轉化,除了與人媒合之外,別小看了團隊的力量,合作所創造出的錢財發展,這樣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然而在單打獨鬥的環境下,並非不能有出頭,而是需要改變方式才有更多可能性。

【主命數算法】

將西元生日的年、月、日,
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

 

如:1991年12月05日出生
1+9+9+1+1+2+0+5=28
2+8=10
1+0=1

(主命數為1)

►以生命靈數來說,有分為陰陽兩種,奇數為偶數為,呈現的面向各有所不同。

國曆代表工作、對外表現等特質;農曆代表感情、內在情緒表現。

【1號人】

轉換當前生命很重要的時間點,在這段期間得放下過去的種種包袱、經歷,重新蛻變,雖然整體來說不是很舒服、喜悅,但這的確是成長的必經過程,別忘了自己曾有那遠大的夢想,別忘了自己曾經不顧一切也要完成的事情,堅定當前的信念,對於此時此刻的1號人,會比較心甘情願去接受生命的轉變。

學習過程固然不容易,釐清自己真實的目標和方向,全力以赴去闖蕩,會發現別有一番洞天,適度的放手比強行的追求要來的有效率,看清楚當前課題挑戰的本質,堅持的美德是屬於1號人,但別忘了還有其他的可能,山不轉路轉,過份執著只會陷入無止盡的迴圈。

重新沉澱一下自己,感情本身對於自身有甚麼樣的意義或價值,無論你心裡的答案、想法是甚麼,都必須得要讓自己弄個明白,別為了追求而追求,而忽略了內心的聲音,適度把自己腳步放慢下來,重新校整自己對於感情的信念與看法,一個人的獨處不見得全是壞事。

和過往一樣,給自己設定出一個具體、明確的目標,才有十足的動力讓自己全力衝刺,除了執行之外,擬定一個方向對於1號人來說是相對重要的,只要這個目標越清楚,錢財進入口袋的速度便會越快速,試想自己對於2019年有甚麼財務規劃呢?

●提升運勢小物/紅玉髓、瑪瑙、珊瑚


【2號人】

受到外在環境影響,心緒會有許多變化、起伏,適度的去正視它們的存在,不用給自己過多的壓力,平衡一下內心,找出會讓自己糾結的原因或議題,時而開心時而悲傷,這些情緒漩渦會翻攪著2號人許久的時間,有些時候並非自己的情緒作祟,在旁人或環境的渲染下,2號人同情心氾濫的天性,很容易陷入其中,懂得與人之間的距離拿捏,會是2019年很重要的課題,保持適當的距離,並不會太過不禮貌的!

懂得與人周旋,2號人有著細膩、敏銳代表的美名,在職場上懂得察言觀色,適度的表現出自己內心的想法,無論是讚揚還是適當的評判,沒有表達是沒有辦法將自己內心的感受給完整的傳遞出去,而職場正是需要2號人懂得去學習溝通的舞台。

2號人對於感情的關係,許多時候會設想得比較多、考量的比較多,然而行動上似乎稍顯薄弱,或許感情戲碼在內心上演了一輪,實際上卻連眼都還沒有互相對到,這是比較可惜的部份,懂得行動,給自己一點機會去嘗試,不需要這麼小心翼翼,每個經驗都是很寶貴的體驗。

擅於靜態工作類型的2號人,得明白如何化被動為主動,別在以舊方法生活,換個腦袋思考、判斷,會發現金錢的世界不是你所原本設想的這般單調,它還有許多可能性,只是2號人還沒有將它開創出來罷了。

●提升運勢小物/藍紋石、天河石、綠翡翠


【3號人】

2019年有許多誘惑、吸引力讓3號人去面對,它可以增加3號人嘗鮮的興趣,然而也有著相對的危險性。

別只有單純的以為體驗,許多接觸是會沉淪、迷戀,懂得把持、踩剎車,才是真正該學習的關鍵。權利、名譽、地位,可以風光一時,卻帶不走3號人的赤子之心,面臨物質生活的挑戰,是該追求、是該放手,得先評估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樣的生活,而體驗甚麼樣的生命藍圖。

開始重視生活品質的3號人,他們開始懂得讓歡樂實像化,埋頭苦幹、學習、精進,全為了享受那份單純的快樂,想擁抱最簡單的美好,而開始會有目標導向出現,與人相處要懂得如何圓融以對,職場的和諧度會間接影響3號人的工作發展狀況。

得留意自己是不是沉溺在他人的吹捧當中,而漸漸忽略了自己真實的樣子,在感情世界迷失,是得要花許多力氣才能有辦法走回起始點,對於3號人想體驗、想涉獵的,有些時候除了新奇有趣,同時也會帶有一點危險、刺激,把持好那條安全底線,所有的遊戲才會在自己的掌握中。

努力的天馬行空吧!把腦袋所想的一切盡可能去實踐它,太多侷限、阻礙,只會讓3號人受限,沒有辦法好好完全發揮,越是不可能的,才有更多可能提升自己錢財流動,但得留意3號人的三心二意會讓自己往往半途而廢,這點是需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提升運勢小物/紫水晶、土耳其石、舒俱徠石


【4號人】

以變應萬變,許多時候有太多的計畫,它是沒有辦法去掌握所有的變化性,對於4號的朋友要懂得怎麼釋懷,所有的一切開始不在自己的預期或掌握中,學習這類的事情不斷發生在生活中,挑戰著是自己的視野有沒有這麼遼闊,可以包容下這些,別忘了自己的核心目標、大方向,其他的事物,任憑它們肆意發生,享受每個片刻的可能,這不也是4號人所追求生命體驗的一環嗎?

適當的傾聽身旁的人給予的意見,會比自己用一貫的方式執行要來的有效率,或許在短時間內還沒有辦法看到成效,然而對於整體發展上來看,需要先把人心給掌握住,而不是單純執著數據上的表現,多一分溫暖少一分距離,與人之間的和諧程度,便是4號人在職場上最重要的數據。

罕見的看4號人會有莽撞、衝動產生,然而在生活當中要體驗、嘗試的面向本來就有很多,偶爾失控也不是壞事,跳脫有別以往的生活狀態,重新拾起對於生命的熱忱,懂得在受傷之前放慢腳步,感情當中的瞬間傾心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比擬的感受,而4號人自己得清楚明白甚麼是自己所嚮往,甚麼又是一場浮雲遊戲?

穩紮穩打的把風險降低最小,4號人在2019年不太適合做出高風險、高投資的事情,對於財運的動盪較高,以保險的方式穩穩的替自己開拓出另一番可能性,不需要迷思在高報酬的錢財世界,按部就班對於4號人才是最佳的王道選擇。

●提升運勢小物/虎眼石、煙水晶、青金石


【5號人】

興致勃勃想在2019年大顯身手的5號人,有著許多數字沒有的動力與活潑,想要去展現這些力量之前,別忘了釐清自己真正要做的事情是哪些,也請一次完成一件事情後,在去執行下一個事情,5號人有這麼多靜不下來的特質,對於當前又有很多想做的事情,然而這些目標會削弱5號人的力量,同時兼顧其實並沒有這麼容易,慢慢來不見得比較慢。

能力很強的5號人,為了不浪費太多的時間、力氣,會希望同個時間完成許多事情,然而職場上需要的謹慎仍是必要的,別讓自己重複做兩次一樣的事情,那樣的效率可能沒有一次全神貫注要來的有幫助;展現與創意有關的事情,將一些新奇的點子加以實踐,面對職場考驗會有更豐富的體驗。

多一點同理心感同身受他人的感覺,或許這對於天生很能感受他人心緒的5號人是容易的,卻在大環境洗禮下,逐漸忘了這份本能,與人相處似乎也少了一點同情、憐憫,無非是曾經被傷過,而經歷時間的療傷,將心封閉起來,而情感上便是許多刻骨銘心的體驗,所有的經驗都是寶貴的累積,更是5號人不可或缺的養分。

比起滿足生活中物質的部分,對於5號人更需要的是瞭解自己心裏真正嚮往的豐盛是甚麼,在體驗金錢之前,心中還有甚麼是想要去完成卻因為外在環境影響,而導致沒有去實踐的,留意自己心裏真實的感受,它才有辦法替5號人帶來真正的豐盛源頭。

●提升運勢小物/拓帕石、螢石、紫龍晶


【6號人】

2019年對於6號人會是一個轉捩點,6號人對於自己有很高的要求,在他們身上是不容許失敗的標籤在自己身上,而這樣的情緒、陰影,反而會增加6號人對於很多事情更加不敢輕易嘗試,面這些挑戰固然需要很大的勇氣,這裡反問6號人,究竟是甚麼事情讓你這麼擔憂,如果沒有失敗的體驗,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即現在甚麼地方,好讓自己可以去加強呢?

檢視自己的恐懼,面對職場工作時,除了細膩、謹慎之外,同時也需要與人相處之間的和諧,對於6號人他們是非常講究整體氛圍的感受,有些時候有點瑕疵不見得是壞事,對於生命本來就有許多不完美的可能性,放寬心的去接納這些不同,倒不需要讓自己持續維持在這麼「完美無瑕」的狀態中。

給自己一點容誤率,當前的挑戰或許讓6號人有很深刻的體悟,對於感情也開始有許多成熟的想法、觀點,不再只有談感情而已,當前的情感生活會需要考量的較遠、較廣,對應的關係、議題,會讓6號人不知不覺思量其中,重新檢視自己挫敗之後又是甚麼樣的表現。

大膽突破會比原地不斷的擔憂要來得有幫助,沒有跨出那一步,永遠在原地打轉、停留、擔憂,對於事情的處理並非有較好的發展,面對問題仍需要一點積極性,尤其在物質生活中,更需要以強烈的企圖心和渴望,才能展現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提升運勢小物/琥珀、霰石、月長石


【7號人】

雖然7號人很容易受到情緒左右,然而在2019年度,7號人還是可以大膽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體驗,讓自己開心點,並全力的相信自己是可以很開心、喜悅的在生活中,而不是受到其他情緒影響,今天7號人可以成為散佈歡樂情緒的角色,也可以成為負面情緒代表,這全都看7號人怎麼去掌舵自己的生命格局。

替自己開拓出一個全新的可能,不用這麼壓抑自己,對於當前工作必須要有喜悅的心,才有持續走下去的動力,當7號人遇到瓶頸時,別忘了適度旅行是可以替自己好好充電的,即便沒有時間,也可以到一些藝術、人文中心,讓自己混亂的心緒,有一個短暫可以平衡的空間。

在愛情關係中雙方都想要彼此開心、和樂,然而對於7號人習慣了一些模式之後,別忘了要偶爾替生活添加一些樂趣,適度的給予彼此新鮮感,無論是對對方還是自己,都有很大的幫助,前面所提到的旅行,對7號人是非常加分的,留意自己情緒,別忘了7號人是可以散播歡樂的幸福分享機。

透過一些專業性的產業,它是可以替7號人產生不錯的收益來源,可以與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研究、討論,然而在7號人的專業上,這會是一個很好發展的舞台,多給予自己自信心,邊做邊學習的過程中是必然的,而對應在當前挑戰,多一點肯定會比較加分,只要7號人願意,相信甚麼便能成為甚麼!

●提升運勢小物/黑曜岩、髮晶、方解石


【8號人】

8號人在生命當中汲汲營營追求許多物質生活,要的東西不多,只是剛好全部都想要掌握。8號人是代表著豐盛的源頭,對於物質的體驗也會比起其他數字較多。

回到2019年的體驗上,8號人該試著放慢自己追求的腳步,從外在世界回到內在本質,對於生命的追尋,究竟是甚麼值得自己窮極一生的追求。思考這些或許對於8號人是比較不習慣的,而2019年卻是要8號人去體驗生命中除了金錢之外的其他事情。

與人相處之間的和諧,似乎也是成為8號人要著重的環節,不再只有結果論,在過程中也是需要多加注意的,8號人也相當懂得察言觀色,對於他人的想法、需求,其實都能掌握一二,在職場中需要的不就是共同完成共同目標嗎?
以人用人,以人帶人,這在整個團體經營上,才是最有效益的一件事,單打獨鬥的做法是會隨著時間被淘汰的。

在8號人身上的感情似乎在2019年也會有不同的昇華體驗,不再如過去小情小愛的表現,對於情感層面所看的、所面對的,開始從物質走回心靈,生命中有許多體驗,而感情中最能深刻的瞭解到物質以外的生活,心靈層面的課題展現,會是當前8號人要慢慢適應的。

過去的8號人追求著效率、快速,然而在真實的金錢狀態下,它們是透過8號人的信念去吸引、招喚而來,並非單純的以勞力付出,獲得報酬的單向循環模式,有趣的是當8號人正在招喚時,都沒留意自己已經準備好接受這些豐盛的禮物。

●提升運勢小物/血石、粉水晶、白水晶


【9號人】

相信許多人都能感受到9號人很少活在人世間,他們強大的幻想能力,讓許多9號人是編劇、企劃、作家等箇中好手,然而在現實生活不能單單僅有想像力而沒有去實踐,需要多一點力氣去完成,慶幸的是在2018年9號人已經體會如何學習成為人,並接地的體驗人應有的柴米油鹽生活,並非光靠愛就可以發光發熱的,體驗過去的洗禮,在2019年是9號人的收成年,過去想要完成還沒完成的,在今年都有不錯的成績可以一一參考。

完成許多重擔之前,仍要記得自身的初發心是甚麼,社會這個大染缸是許多人進來後便很難跳脫的,面對在職場挑戰,得讓自己重頭檢視一遍,看似所有一切和諧、美滿,當中是不是還有甚麼沒留意到的細節,為了彼此更上一層樓,是需要共同去營造,而9號人也得率先成為領頭羊,成為眾人的表率。

在開花結果之前,耐心的面對這當前的種種變化,9號人許多時候不擅於與人交際、互動,對於生活中的事情、想法總是天真浪漫,這並不是甚麼多大的缺點,需要費點力氣瞭解現實生活需要或發生甚麼事情,不會只有陷入在雲端一般的思想對談中。

將腦袋所想的一切實像化,無論是以文字描述還是影片方式,都是一種紀錄、都是一種實體的產物,別枉費了9號人有這麼多新奇想法,卻沒有將它落實下來,不同的作品不僅可以增加不同金錢收入,也不會讓9號人覺得掙錢如此無趣,當有了行動,其他的一切豐盛才會隨之而來。

●提升運勢小物/光玉髓、石榴石、蛋白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