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送王品、陶板屋餐券30張!簡單步驟拿驚喜「下載App」馬上抽 

▲王品、陶板屋App餐券。(圖/取自王品、陶板屋)

《ETtoday新聞雲》App活動又來囉!快下載瀏覽新聞完成小遊戲,就有機會把王品餐券帶回家。(圖/取自王品粉絲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新的一年就是要嗨心!求好運的開始就看《ETtoday新聞雲》App,2019年好禮又要大放送了,除了日日抽100杯熱咖啡,每天早晨用咖啡香喚醒一天的開始真的好幸福。迎接春暖花開的豬年,ET又要請你大嚐美味好料,出動王品、陶板屋美饌餐廳,限量30張免費餐券讓你帶回家,趕緊下載《 ETtoday新聞雲》App,好消息快報給親朋好友知道。

接近農曆年聚餐大檔,各家高級排山、法式鐵板燒祭出澎湃美味,打開新聞雲App許下心願,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一次滿足你的味蕾!這次ET「好運第一發」不僅天天送你100美式熱咖啡,第一周送出10張「王品牛排」餐券,王品是許多家庭心目中的最愛,歲末年終想犒賞一整年的辛勞,給自己溫馨溫暖的時刻,讓家人的關係更靠近一步,入口香嫩的牛排絕對帶來醉人的感動。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王品、陶板屋餐券帶回家。

▲王品、陶板屋App餐券。(圖/取自王品、陶板屋)

▲冬天就是要大口吃肉,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王品、陶板屋餐券送給你。(圖/取自陶板屋粉絲團)

除了大口吃牛排,也別忘記「陶板屋」各式排餐選擇多,多汁不柴的香蒜瓦片牛、香酥烤鴨胸等經典主餐,搭配沙拉、前菜和甜品,滋味實在銷魂!從1月4日(五)至1月10日(四)送出20張限量餐券,不用花一毛錢就能吃到香氣爆棚的完美和風排餐。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王品、陶板屋餐券帶回家。

《ETtoday新聞雲》App主題文章、時事新聞包羅萬象,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現在趕快來複習一下玩法吧!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Lucky小物」,每天蒐集該日Lucky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完成越多次有越多機會喝到7-11熱咖啡;而每週完成4天(含)日任務,即共蒐集小物共80個,就能擁有當週週抽的抽獎機會,例如當日蒐集20個暖心小物後,當週再完成蒐集60個,即可擁有週抽資格。

▲▼     App行銷圖   。(圖/App行銷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