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捷車廂「火烤牛排刀」旅客驚逃 怪男被壓制:要讓刀更鋒利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王姓無業男子(28歲)19日下午5時40分搭乘捷運板南線時,突然在車廂拿出牛排刀,並持打火機燒烤,正逢捷運下班人潮,王男舉動嚇壞乘客,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在捷運板橋站將他逮捕,依刑法恐嚇公眾罪送辦。

▲▼男子亮刀捷運站攻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男子亮刀捷運站攻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男子亮刀捷運站攻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王男12月18日到台北市西門町買了一把牛排刀,19日下午原本搭板南線從市政府站要去新店,搭到海山站時,發現搭錯車再到對向搭捷運,當列車到亞東醫院、府中站區間時亮刀,並用打火機燒烤,口中念念有詞「讓刀更鋒利」被車廂的其他乘客發現報警,列車到達板橋站時,站內二名保全持警棍要求他走出車廂,警方趕到將他逮捕。

▲▼男子亮刀捷運站攻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男子亮刀捷運站攻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