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吃黑!懷疑私吞贓款 車手被押上山「痛毆腳踹1小時」

▲▼             。(圖/記者陳玉攝)

▲懷疑私吞贓款,車手被押上山「痛毆腳踹1小時」。(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22歲蔡姓男子為詐欺集團車手頭,因懷疑旗下車手張姓男子「黑吃黑」私吞贓款,夥同10名共犯將張男帶到山區毆打,再逼迫簽下20萬本票,後得知廖男曾勸張男脫離車手集團,竟當街持棒圍堵毆打廖男,行徑囂張,台中地檢署19日依妨害自由等罪起訴蔡男等11人。

起訴書指出,22歲蔡男、25歲吳男是詐欺車手集團的管理者,去年9月6日,蔡男懷疑張男私吞贓款,將張男帶到北屯區大坑步道,毆打腳踹凌虐1小時,再將張男拘禁在北區漢陽街一住處,逼簽20萬本票後才釋放張男。

▲▼             。(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地檢署11日起訴蔡男等11人。(圖/東森新聞)

張男被毆期間說出,其廖姓友人曾勸他要脫離車手集團,蔡男一聽不悅,去年同月8日又夥同7名車手,以張男手機傳訊約廖男見面,持電擊棒、棍棒等砸車打人,企圖想把廖男拖出車外毆打,所幸警方獲報迅速到場,蔡男等人才作罷。

之後,蔡男再懷疑旗下林姓車手私吞贓款,但卻找不到林男蹤影,找出介紹林男加入車手集團的劉男,押到某夜店旁毆打逼供,逼劉男簽下100萬本票才釋放,不料劉男卻捲款脫逃,今年1月10日被蔡男找到,又被痛扁一頓。

劉男心有不甘,向警方自首報案,張男、廖男也提供證據給警方,中市刑警大隊將蔡男等11人逮捕到案,檢方偵查時,11人都推託是他人動手,自己只有在旁把風;台中地檢署11日認定,11人都是共犯,依觸犯傷害、恐嚇、妨害自由等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