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小內閣人事佈局 鄭文燦:不會大破大立 三天後公布首波

▲鄭文燦表示:桃園小內閣人事佈局,不會大破大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表示:桃園小內閣人事佈局,不會大破大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小內閣名單遲未公布?受到各界關注。市長鄭文燦19日於第一屆市府團隊最後一次召開的市政會議中,除感謝各局處主管,四年來全力推動市政,讓桃園市政獲市民肯定和期待,也表示關於市府小內閣名單,首波將於本週六22日公布,第二波則在下週一(24日)公布。

由於,鄭文燦之前曾表示,本月14日市議會閉會後,針對市府的新人事佈局,展開約詢,今天市政會議中鄭文燦笑說「請大家不要緊張,不約詢不代表不續聘。」而18日蔡英文拜會六都新市長抵桃園時,鄭文燦針對媒體詢問有關中央內閣改組看法時表示,內閣改組總統和院長會有所考量,改組有時為了調整角色,讓工作做更好。

以此次市長選舉期間,很多政務官私下相互問?市長有沒有找你去動員,大家都說沒有。因為他認為,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助選,所以請大家放心,如果自己發言大破大立,這是講中央,不是講我們桃園。

鄭文燦說,桃園市的各項建設往前走,就好像「轉大人」一般,希望未來4年能繼續秉持貼近民意、務實執政精神往前走;由於第二屆市長及小內閣於25日就職,因此,所有的主管按照規定於24日總辭,即使是原任首長續任,也必須要完成這樣的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