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提107頁報告爭取王柏融 火腿:比財力贏不過別人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王柏融穿上背號99號球衣。(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究竟憑著什麼爭取到「台灣大王」王柏融議約權,以及如何順利完成談約,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火腿提出一份107頁的報告,內容詳盡又貼心。至於火腿為何會有這樣的舉動,栗山英樹監督說:「這是誠意問題。」

火腿19日在台北舉辦王柏融的加盟記者會,劉玠廷提到,當初火腿為了爭取王柏融,提出一份107頁的報告,內容不僅介紹球隊,還詳述情蒐及未來針對王柏融的訓練方式,告訴桃猿,他們會把王柏融培養成優秀球員,劉玠廷說:「連札幌哪裡有好吃的台灣滷肉飯都介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說服大谷加入的火腿果然非浪得虛名」劉玠廷期待,培養出許多優秀球員的火腿能給王柏融最好的環境,並讓他有出賽機會。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也說:「聽到火腿隊柏融的生活起居、訓練都是高規格對待,這讓我覺得,把柏融交到火腿真的很放心。」

火腿提出這麼詳盡的報告,栗山英樹說:「這是誠意問題,因為我們知道,如果比財力比不上其他隊伍,但希望透過這樣的報告,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精神,讓他知道,在這裡他能有很好的發展。」

關鍵字: 日職北海道火腿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