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與美職簽入札協議 劉玠廷:桃猿經驗無法當作參考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Lamigo領隊劉玠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記者會,Lamigo領隊劉玠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透過球團自己舉辦的入札制度,19日正式加盟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未來中職要跟美國職棒簽入札協議,桃猿的經驗是否可以作為參考?劉玠廷說:「桃猿的入札經驗無法當做參考。美國說了算。」

中華職棒行使旅外球員制度並無入札制度,由國外球團跟原球團自行協商,而桃猿為了王柏融自行辦理入札制度,最後由日本火腿得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職並未有入札制度,美國職棒不允許美職球團私自接觸,要跟中職訂定旅外入札制度,才可以讓美職球團跟中職接觸。

劉玠廷表示,不管競標或入札,現實操作上不是大家想的一樣,市場上的遊戲規則不是如此,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明入札經驗,分析利弊得失。

對於未來中職與美職簽入札協議,桃猿的入札經驗是否可以作為參考依據?劉玠廷表示,桃猿的入札經驗無法當做參考,因為不是大家想的樣子,也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並且開玩笑說:「美國是世界的警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