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郭富城又當爸了! 認了嫩妻懷二胎「會陪入產房」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王郭富城又當爸爸了!郭富城19日出席活動時,向媒體報喜坦言,老婆方媛已經懷有二胎,「完成三年抱兩,十分開心!」

▲▼郭富城女兒正面照。(圖/翻攝自IG/方媛)

▲郭富城又當爸爸了。(圖/翻攝自IG/方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在活動上終於鬆口,自己真的再度當爸爸了,老婆方媛已經懷孕,但是目前仍不知道寶寶性別,後來被問及這次是否會陪老婆進入產房時,他表示因為之前女兒出生時,剛好電話不見,因此錯過了陪入產房的時機,「這次會儘量安排進去產房。」

▲▼郭富城代言老協珍。(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先前在台出席活動時,曾預告會在新年與大家分享好消息。(圖/記者張一中攝)

事實上,郭富城先前就多次被傳出造人成功,即將二度當爸爸,但是每每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從不正面回應,僅表示有好消息會主動分享,直到11月底出席活動,再次被問及二胎傳聞才鬆口,正面回應:「現在還不能說,但是快了,遲一些會親自公布。」事隔兩天他來台替代言品牌站台時,也表示「過年有碰到大家,再跟你們分享好消息。」現在新年雖然還未到,但是他已經預先報喜,大家也為他感到開心不已。

▲▼郭富城女兒正面照。(圖/翻攝自IG/方媛)

▲方媛曾表示追生男孩。(圖/翻攝自IG/方媛)

事實上,郭富城過去曾多次表示自己喜歡多人的家庭,希望可以為家裡多添幾個新成員,至於二胎想要男生還是女生,他則表示都喜歡。而老婆方媛2017年9月剛生下女兒Chantelle復出時,曾坦言會拼生二胎,並且希望是個男孩,但一切仍要看上天安排,不會刻意非要生到兒子,認為有計畫再生小朋友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