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聖教會樂團慶耶誕 醫院開聖誕音樂會

▲台南聖教會樂團於耶誕節來臨前,到郭綜合醫院一樓大廳舉辦聖誕音樂會,並到洗腎中心向洗腎病友報佳音,以音樂及聖誕歌曲撫慰病友的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聖教會樂團於耶誕節來臨前,到郭綜合醫院一樓大廳舉辦聖誕音樂會,並到洗腎中心向洗腎病友報佳音,以音樂及聖誕歌曲撫慰病友的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聖教會樂團於耶誕節來臨前,12月19日到郭綜合醫院一樓大廳舉辦聖誕音樂會,並到洗腎中心向洗腎病友報佳音,他們以音樂及聖誕歌曲撫慰病友的心,配合醫藥以治療病患身體的病痛,濃濃的耶誕氣氛吸引醫院樂迷聞聲聚集欣賞,加上聖誕老公公現場發糖,帶來喜樂的氣氛。

由李三春牧師所領軍的走動式音樂志工一行10餘人,戴著聖誕帽抵達郭綜合醫院,受到院方的熱烈歡迎,社工組長蘇悅中強調藝術表演最可帶給大家平安、快樂,透過音樂詩歌等,對紓解病患及家屬焦心靈有莫大助益。

聖教會成員先以優美的舞姿表演天使報佳音揭開序幕,接著烏克麗麗配合口琴組吹奏聖誕快樂組曲,二胡演奏我寧願有耶穌,還有小提琴演奏「齊來虔誠同崇拜」,並由教友嘉俊作生命見證,最後參與的10餘名團員與醫院員工合唱聖誕歌曲「普世歡騰」、「平安夜」,帶來濃濃的耶誕氣氛,現場候診民眾、也有坐著輪椅、住院患者帶著點滴架觀賞後,報以熱烈掌聲鼓勵。

李牧師表示耶誕佳節來臨前,透過詩歌吟唱與生命見證分享以療癒病患及家屬焦慮心靈,重得生命更新與盼望,以後將持續來醫院帶來喜樂的心音樂系列,期帶給民眾寧靜愉悅的心靈饗宴。

教會成員裝扮成聖誕老公公,也忙著發糖給現場的病友及家屬,全團隨後在腎臟科主任蔡明松及林孟德醫師帶領下,轉往洗腎中心向洗腎的病友報佳音、唱聖誕歌曲,讓臥床洗腎病友備感欣喜,不斷的表示感謝。另外安寧志工們也在場義賣襪子,所得捐做為安寧活動費用,更使現場充滿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