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跟馬英九變死對頭?朱立倫笑:馬總統不會是我們的對手

▲▼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組合圖/記者季相儒、徐政璿、李毓康攝)

▲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組合圖/記者季相儒、徐政璿、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馬英九人氣回升,他到南部甚至被問是否選總統,馬英九回應「回去再想一想」,會不會成為朱立倫2020的死對頭,朱表示,「馬總統不會是我們的對手,他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馬英九在今年九合一大選,扮演了全台輔選、各縣市候選人的王牌的站台人物,場場活動都是壓軸角色,人氣高漲;朱立倫將角逐2020,民調顯示他是藍營籲參選總統的人選中,支持度最高、最被看好的。日前傳出他與好友馬英九會面密集,是否將結盟逼宮一手掌握藍營資源、操控一切的吳敦義。

對於馬的人氣回升,朱立倫表示,馬英九本來就應該要獲得大家比較合理的評價,過去對他任內的很多的誤解,或者很多不公平的一些批評,現在逐漸的就讓大家理解。

馬英九20日將與新北市富秘書蕭旭岑召開新書法表會,朱立倫也幫馬英九加油,「他好像是明天吧,有新書要出版」,他也相信這本回憶錄會受到大家的歡迎。

▲▼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觀摩新工程技術。(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觀摩新工程技術。(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觀摩新工程技術。(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