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冷喔不想關燈!奴才利用「紅點點」引貓到按鈕...神招笑翻網

▲好冷喔不想關燈!奴才利用「紅點點」引貓到按鈕...計劃超聰明啊。(圖/翻攝自臉書@Steven Fan)

▲這招太厲害了~小心主子報復XD!(圖/翻攝自臉書@Steven Fa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好聰明的奴才,竟然想到這一招!一名住在中國大陸的貓奴突發奇想,想說天氣太冷啦~懶得關燈,這時出動一支「雷射筆」,成功吸引橘貓主子到按鈕旁邊幫關燈,可愛的影片笑翻網友,獲得多人讚賞「好聰明呀」。

短片中,奴才利用「紅點點」引起橘貓注意。他先在牆壁上停留一陣子,等主子跳上桌子,再慢慢移到旁邊的開關。接著主子起身,伸出喵掌「啪」要抓,房間頓時黑壓壓!看來奴才計劃非常成功,完全摸透主子的習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冷喔不想關燈!奴才利用「紅點點」引貓到按鈕...計劃超聰明啊。(圖/翻攝自臉書@Steven Fan)

▲橘貓成功落入奴才的圈套。

網友Steven Fan將逗趣的影片轉貼在貓咪社團,吸引百人按讚。許多貓奴在底下留言說,「我也要去買一隻雷射筆」、「好聰明的奴才喔哈哈哈」、「養一隻幫忙關燈」、「這也行...哈哈哈」、「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這招很可以」。

先前也有一名住在桃園中壢區的飼主,她也想叫黑柴「大哥」去幫忙關燈,結果大哥超調皮,狗掌一直故意「開開關關」,弄得媽媽根本無法睡覺!看來飼主要訓練毛小孩幫關燈,得先靠靠運氣。

▲半夜不睡覺!屁柴「開開關關」電燈,一黑一亮媽媽拳頭硬了。(圖/網友林啟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隻汪星人反而是一直「開開關關」,不讓大家睡!

不過要提醒一下,盡量不要讓貓咪玩雷射筆,因為貓咪玩遊戲需要建立在「成就感」上,最好是以實體玩具比較好,不然牠們會漸漸失去興趣,甚至對一般的玩具都逐漸無感。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橘貓雷射筆電燈關燈按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