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打趴女友關狗籠! 嗆:看好你兒子、我殺廢物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女遭男友關狗籠毆打凌虐。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pixabay)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吳姓男子因詐欺案件被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才剛服刑完畢,2018年初又因與張姓女友吵架後,動手毆打及強行將她關進狗籠,張女趁隙逃跑並報警,張男再被依妨害自由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吳姓男子與張姓女友2018年初因細故爆發激烈爭吵,動手毆打張女,事後吳男怒氣難耐又回頭找張女理論,張女因遭毆打心生畏懼不敢出面,不料,吳男竟傳LINE恐嚇稱「妳出不出來一句,妳會付出慘痛的代價,無可挽回的代價」、「看好你兒子,這都是妳逼我,妳會付出代價,我殺廢物…」等語,使得張女不得不依照指示出面。

張女依照吳男指示走至台中市北區附近之武漢街上,吳男立即駕車將張女強拉上車,行進間還不斷動手毆打張女,並將張女手機丟至窗外,張女趁吳男讓她下車撿手機時逃跑不成,隨後被載到吳男位於霧峰區象鼻路的居處。

吳男將張女關進狗籠內欲毆打她,又改拉到2樓工作室毆打,並要求張女至臥室與其一同躺在床上,直到同日上午9時吳男睡著,張女才趁隙逃離報警。

吳男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辯稱:沒有拉張女上車,載張女至山上後,就去睡覺,不知道張女離開,當時真的喝醉,忘記了等語。台中地院審判後,依強制罪判處吳男有期徒刑3月,易科罰金9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