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至少擁6輛超跑!年車險估300萬 整型名醫:折舊費自行吸收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因精神不濟,連續撞上4部法拉利千萬超跑,維修費用初估上千萬。其中車價最貴、維修費最高的車主也跟著曝光,就是知名的整形名醫彭玉文。據了解,從臉書上照片來看,他所擁有的超跑至少有6台,也就是說每年車險最低就要花費300萬元。

▲▼法拉利、彭玉文。(圖/記者林煒傑翻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法拉利屁股整個凹進去。(圖/記者林煒傑翻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彭玉文的臉書上可以見到法拉利、賓利、馬丁等6台跑車,而這次被撞的是法拉利F12,新車價約1700萬元。對此超跑達人雷尼表示,「要算超跑維修費很單純,車體裸材一件要價60至100萬,看壞幾件就換幾個;如4台中其中紅色超跑雖然只是被『親到』一下,但保險桿需更換,大概就要花60萬元。」

另外,一台超跑的年保費大約落在30至50萬元,因此若以6台車來算的話至少一年就要花費約300萬元,再加上因為有此次事故的發生,明年保險公司一定會再調高大約80萬元保費。

▲▼彭玉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彭玉文與親友對話,表示車子折舊後的費用自行吸收,台灣是個有愛社會,公道自在人心。(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件爆發後,許多輿論壓力都偏向肇事的林姓男子,並批判超跑「違停被撞很活該」等言論,讓彭玉文深感委屈。他19日在個人臉書寫道,「我正常停放白線沒有違停,我的車受損最嚴重,沒有苛責他,也沒有跟他談錢;多年來我一直資助貧困家庭,他如果有困難我也樂意協助。我不是富二代,人生靠自己努力一點一滴奮鬥而來。」希望大眾能還給他正常的生活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