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用條狀物狠打30分鐘! 店貓大小便失禁、頭骨折變形

▲▼雙面員工虐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貓咪已送醫接受治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貴陽市的李先生為了避免老鼠到烤魚店搗亂,在店裡養了一隻貓,平常員工們也頗照顧,不料有一天他發現貓走路時歪歪倒倒的,還大小便失禁,去照X光才知頭骨骨折,他怒查監視器找到兇手,竟是平常對貓咪愛護有加的店員。目前李先生已經報警,虐貓的員工則是什麼都不回答,態度非常冷漠。

▲▼雙面員工虐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全身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李先生透露有天察覺貓咪狀況不對,大小便失禁外,眼角、嘴角都流透明液體,整個頭都是腫的還有些變形,之後去動物醫院照X光,發現頭頂骨骨折,約花了590元(約台幣2600元)的治療費用。

救完小貓咪,李先生到店裡調閱監視器,下手的人是店內員工。他表示,平常該名員工會餵貓、跟貓互動,一人一貓關係很親近,那天約虐待了半個小時,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員工用條狀物抽打貓咪的頭,還用腳踹,剩下則因為角度關係沒拍到。

▲▼雙面員工虐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員工在門後面虐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詢問員工為何虐貓、是不是因為生氣才對貓發火,後者一律回答「這是我的事」、「沒有為什麼」,態度相當冷漠。網友看完都心驚驚,「這種人是最可怕的」、「這人心裡扭曲吧,好恐怖」、「我感覺他是對老闆有意見,不敢說,反正你家貓我就打他」。

關鍵字: 虐貓虐待動物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