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養貓被拒!媽改送謎樣「咕溜小白」當寵物 她po文驚:原來大家都在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養寵物的確可以給家裡帶來不少歡樂,但也有許多家長是反對家中有動物的。一位女大生向媽媽表示想養貓卻被拒絕,但是媽媽並非太狠心,反而改送她一隻「白色石頭」當寵物,讓她越看越喜歡,甚至大喊「很療癒」。

原po在Dcard上表示,自己某天心血來潮跟媽媽要求要養貓,但是媽媽其實不喜歡貓咪,所以又一如往常地被「撇了一眼」被拒。原po心想「果然又被打槍」之後,沒想到媽媽這次竟然有備而來,從包包裡拿出一顆「白色石頭」跟她說「但你可以養石頭」,接著還露出謎之微笑,讓她超傻眼。

▲▼ 女大生媽媽不給養貓,反送石頭給她養            。(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女大生媽媽不給養貓,反送石頭給她當寵物 。(圖/翻攝自Dcard)

但是經過幾天密集相處後,原po發現這顆石頭其實挺可愛的,開始把它當寵物看待,還會帶它去曬太陽,「陽光底下的小石頭,白白圓圓的是不是也很療癒呢!而且摸起來觸感滑滑的也很棒。」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表示「它看起來很冷,記得幫它穿衣服」、「可以貼動動眼」、「這不能讓我媽看到,不然她真的也會叫我養石頭」、「不用餵不用拉,真的是好寵物」、「看會不會養到哪一天蹦出一隻猴子」。

還有很多人表示自己也有養石頭的經驗,「我也有欸你的大白幾歲,我的大灰才1天」、「妳可以一直噴水噴到長苔 」、「養石頭變成養苔是不是有價值哈哈哈!放在玻璃杯裡超可愛」、「我也有從公園撿過石頭」、「我室友也有養一個石頭,她還會跟它溝通」。眾飼主的留言也讓原po驚訝表示,「原來有這麼多人養石頭啊!」

►柴柴學壞講幹話!24張貼圖這裡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