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韓國瑜就職典禮奉茶長達15小時 高醫斥:僅有救護站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針對「就職奉茶到凌晨」爆料,高醫嚴正駁斥。(圖/地方中心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醫學院被爆25日韓國瑜就職當天要奉養生茶到26日凌晨3點,引起外界一陣譁然,甚至有網友在PTT以「韓國瑜好大官威」為題開酸,高醫院方19日表示,整件事情完全是子虛烏有,僅表示「高醫遵照衛生局安排設置救護站,直到就職典禮結束」,並特別強調「網路傳言不是事實,不予回應」。

據了解,18日下午有網友指控韓國瑜要求高醫中醫部要在就職典禮會場「從早擺攤奉茶到凌晨3點」,並且「醫師連續加班15小時」,「凌晨3點收攤後就可以準備上班了」貼文一出後引發各界批評,但也有網友質疑爆料的真實性,網友說「證據呢?不要隨隨便便一篇就汙衊」以及「沒證據就當你造謠」。

高醫表示,當天僅配合設立救護站,並無外界爆料的「奉茶到凌晨」,且就職典禮一結束救護站就會撤離,請外界不要過多聯想,希望風波就此平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