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面前偷你錢」 彩券行囂張竊賊抽鈔票還從容撿起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好大膽!新北市永和區一名34歲江姓男子,18日晚間10時許前往竹林路一間彩券行買彩券,看到桌上有一個手提包沒有拉拉鍊,竟一時起貪念,四處觀望後下手行竊,偷走手提包內錢包現金共3百元,男子抽走鈔票時,鈔票灑落在地,他還在被害人楊女面前從容撿鈔票,隨後和楊女交身而過離開店面。

▲▼犯嫌在被害人面前大膽行竊,抽取鈔票後離開彩券行。(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犯嫌在被害人面前大膽行竊,抽取包包內鈔票後離開彩券行。(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掌握竊嫌衣著特徵,並循竊嫌離開的路線沿線巡邏,在竹林路117號的彩卷行前看到一名穿著與身材相似的男子上前盤查,男子見狀心生畏懼,順手抓起旁邊的腳踏車,往員警方向丟棄後逃逸,員警閃躲過江男投擲的腳踏車,馬上通報支援。

警方調查,江男有搶奪、恐嚇、竊盜、偽造文書、毒品等多重前科,警方訊後將他依竊盜、妨礙公務罪移送偵辦。

▲▼犯嫌在被害人面前大膽行竊,抽取鈔票後離開彩券行。(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