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到理髮院做6千「全套服務」 爽完騙要領錢卻...翹頭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一間知名連鎖理髮院,17日1名女客上門要求染頭髮,並且還買了一瓶洗髮精,結帳時先謊稱要刷卡,但刷不過後又說要到超商領錢,事後店家相信她讓她離開領錢,中間女子更囂張的找友人回來拿包包後離開,店家苦等2小時未果,氣得店家馬上到派出所報警。

▲▼ 屁孩到理髮院染髮,卻沒錢付直接翹頭。(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屁孩到理髮院染髮,卻沒錢付直接翹頭。(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 屁孩到理髮院染髮,卻沒錢付直接翹頭。(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這名女客17日下午接近2時許,到知名連鎖理髮院找29歲的張姓女設計師染頭髮,設計師花了3個多小時精心替該女服務,女客離去時還買了一瓶洗髮精,總計消費約6千多元,但沒想到該女結帳時原本說要刷卡,但卡刷不過後,馬上又改口說「我去領錢」。

店家當場放行讓女子離開,中間還有朋友上樓替她拿包包,但店家苦等2個小時,還是沒等到人,氣得女子趕忙報警處理,警方目前也依照詐欺罪嫌受理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