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江宜樺狼狽被學生驅逐 同窗友朱立倫:對台灣民主再次傷害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18日應赴台大社科院演講,卻中斷被學生包圍,最後狼狽離場。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上午表示,台灣民主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尊重別人說話的自由,即便不喜歡這個人,也要尊重別人說話的自由,「沒有人有資格去趕江教授」,同時這對台灣的民主是再次的傷害。

為江宜樺建中同班同學的朱立倫上午主持「道路交通安全會報」後受訪談及此事,他表示,自己看到新聞感到非常難過,即便不喜歡這個人,也要尊重別人說話的自由,是台大政治系學會邀請江宜樺來演講,現場也有300多位同學想要聽他演講。

他強調,江宜樺是受邀來演講的,你可以不喜歡這個人、可以表達意見,但是不可以妨礙其他聆聽同學的自由,這對台灣的民主是再次的傷害。

▲▼朱立倫主持「道路交通安全會報」。(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主持「道路交通安全會報」。(圖/記者羅婉庭攝)

▲▼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左)、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大一高中同學會。(圖/翻攝自《做,就要做好-朱立倫自傳》)

▲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左)、新北市長朱立倫(右),大一高中同學會。(圖/翻攝自《做,就要做好-朱立倫自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