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胡瓏貿本季第3度得分上雙 福建123比112退北控

▲▼胡瓏貿。(圖/CFP)

▲胡瓏貿本季第3度得分上雙。(圖/CFP)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CBA第21輪18日賽程,福建主場交手北控。北控聯盟得分王傑克森(Pierre Jackson)狂砍50分,不過仍不敵福建雙洋將外加王哲林都貢獻30分的火力展現,終場福建以123比112擊退北控。福建胡瓏貿攻下10分。周儀翔所屬的新疆原訂在同日交手四川,不過因烏魯木齊天候不佳而延賽。

▲▼聯盟得分王傑克森(Pierre Jackson)。(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控傑克森(Pierre Jackson)狂砍50分仍無法幫球隊贏球。(圖/CFP)

比賽一開始北控傑克森手感火燙,狂飆5記三分,但其他隊友沒有太多表現,反倒是福建方面多點開花,王哲林還上演爆扣讓北控喊出暫停,首節結束福建以35比30取得領先。次節雙方皆有攻勢,福建靠著尼克森(Andrew Nicholson)的進算加罰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北控羅賓森(Thomas Robinson)跳出來追分,不過胡瓏貿在半場結束前投進三分外線助福建以64比56領先。

下半場易籃再戰,北控靠著雙外援火力支援追分,再加上許夢君頻頻在外線放冷箭,第三節終了北控追近只有4分差,不過末節北控的攻勢並沒有太多斬獲,反倒是福建多點開花的進攻,終場福建以123比112擊退北控。福建收下4連勝,北控則是吞下2連敗。

▲▼福建隊王哲林。(圖/CFP)

▲福建王哲林攻下30分。(圖/CFP)

胡瓏貿今天板凳出發上場17分鐘,靠著罰球8罰7中攻下10分,本季個人單場第3次上雙位數;效力北控的楊敬敏則是因傷持續缺陣中。原訂同日新疆主場迎戰四川的比賽,因烏魯木齊天候不佳導致班機停飛,因此此役也延期進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