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素家暴禁賽40場 小熊簽響尾蛇二刀流工具人補戰力

2017 wbc,義大利,德斯卡索(daniel descals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斯卡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小熊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因家暴需被禁賽40場,至少要在5月4日後才能歸隊,小熊為補強內野戰力,以2年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簽下32歲的響尾蛇工具人德斯卡索(Daniel Descalso)。

德斯卡索去年代表義大利參加經典賽,今年在響尾蛇出賽138場,敲出生涯新高的13轟,有57分打點,打擊率2成38。德斯卡索以二壘為主要守備位置,也能守一壘、三壘、外野,甚至還以投手身份出賽2場,投3.1局掉3分,送出2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德斯卡索明年年薪150萬美元,2020則為250萬美元,2021年為球團選擇權350萬美元,若小熊要買斷合約,需花費100萬美元。

關鍵字: 大聯盟小熊工具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