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飆準大三元難救 湖人慘遭籃網團隊火力擊垮

▲湖人,詹姆斯。(圖/CFP)

▲詹姆斯全場狂飆準大三元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湖人19日客場挑戰籃網,本戰麥基(JaVale McGee)因為流感缺賽,少了這名禁區悍將也讓籃網不斷朝湖人油漆區猛打,加上湖人防守不斷出現漏洞,全場不斷被壓著打,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砍下36分,13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但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完全不敵籃網多點開花6人拿超過10分,最終湖人就以110比115遭遇2連敗。

上一戰慘敗巫師的湖人,面對實力較弱的籃網,開局打得相當慢熱,不過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很快用一記單手劈扣帶動全隊士氣,博爾(Lonzo Ball)也有強勢表現,三分彈、中距離樣樣來,在首節他就有11分進帳,但由於紫金軍團得分過於集中,反觀籃網則是團隊多點開花,第一節終了仍處於1分落後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有主場優勢的籃網進入次節狀況更加火燙,不僅羅素(D'Angelo Russell)在外線瘋狂飆分讓湖人無法招架,湖人內線也不斷遭到對手肆虐,讓比數一度被拉開至7分差,不過詹姆斯同時也開啟「霸王模式」連續三波不講理輾壓籃網禁區,順利幫助球隊反超比分,只是汀威迪(Spencer Dinwiddie)和羅素打得非常強勢,湖人完全拿這兩人沒辦法,加上籃網團隊命中率以及三分球命中率都達5成,使得半場打完湖人以57比62落後。

上半場「詹皇」已經拿下17分,「球哥」則有13分;而籃網的羅素同樣有17分進帳,汀威迪也有15分,換場再戰後,因為紫金大軍禁區缺少麥基這名防守悍將,籃網就一再朝內線猛攻,讓比數擴大到14分,不過湖人卻展現年輕的韌性,逐漸將比分縮小至個位數,而「詹皇」雖然出現多次失誤,但他仍用爆扣以及三分球來幫助球隊得分,讓湖人三節打完僅7分落後。

而湖人進入末節卻出現近3分鐘的得分荒,還不斷出現失誤,讓布魯克林抓住機會猛攻,面對球隊低潮,「詹皇」開始接管比賽,連續強攻籃下,還送出追魂鍋,完全展現攻防兩端的統治力,率隊把比數縮小僅落後一球差,無奈球隊防守一直出現漏洞,加上達德利(Jared Dudley)與羅素都在湖人要反超之時,飆進三分彈澆熄紫金大軍的士氣,最終籃網也順利以115比110擊退湖人,收下6連勝。

▲湖人,詹姆斯。(圖/CFP)

▲詹皇本戰接近打滿全場。(圖/CFP)

全場「詹皇」出賽41分鐘接近打滿,攻下36分,13籃板,8助攻;博爾則有23分,6籃板,3助攻;庫茲馬繳出22分,11籃板,3助攻的雙十數據,湖人僅這三人得分達雙位數。

反觀籃網多點開花,團隊6人得分上雙,羅素攻下全隊最高22分,4籃板,13助攻;哈里斯(Joe Harris)19分,4籃板,2助攻;強力替補汀威迪則有18分,1籃板,6助攻。

關鍵字: NBA湖人籃網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