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雙城論壇上海訪問團抵台 台灣國衝接機大廳抗議

記者陳政錄、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北市和上海市的「雙城論壇」將於20日上午9點在晶華酒店舉行,訪問團則於今日上午11點20分抵台,松機現場共三千警力防範衝突,稍早仍有台灣國抗議民眾進入接機大廳揮舞「一邊一國」布條抗議,隨即遭警方請出,大喊「你妨礙我們的人身自由」。

2018雙城論壇明天登場,上海方由主管經濟、排名第一的副市長周波來展開兩天一夜的旋風式訪問。此次主題為「永續的城市、永續的發展」,台北市、上海市雙方將就運動、地區、影視合作領域簽署3項協議,盼未來城市交流能更加順利。

除了主論壇主題「永續的城市 永續的發展」之外,還有「公共住宅與都市更新分論壇」、「大健康產業分論壇」、「文化分論壇」、「環保及市民服務分論壇」,共四個分論壇,由雙方派出代表進行演講,分享市政成果。

▲▼上海政府代表台灣今天抵台,台灣國抗議民眾進入接機大廳,遭警方請出。(圖/屠惠剛攝影)

▲上海政府代表台灣今天抵台,台灣國抗議民眾進入接機大廳,遭警方請出。(圖/屠惠剛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