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理性」被抹掉...江宜樺遇抗議無奈 網喊心疼:您修養太好

▲▼江宜樺想寫「請理性」狂被抹掉。(圖/翻攝臉書)

▲江宜樺想寫「請理性」狂被抹掉。(圖/翻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赴台大演講到一半時突遇學生闖入抗議,想在黑板上寫下「請理性」卻被群眾擦掉,只能無奈站在原處,最後狼狽離場。事發後有部分網友到江宜樺臉書留言,紛紛表示心疼,並稱「您修養太好」。

江宜樺應台大政治學會之邀,回到母校演講,演講至三分之一左右卻有學生突然衝進場,播放2014年3月23日太陽花運動時暴力驅離的畫面,同時發送「勿忘323」傳單,丟擲上面印有當時現場畫面的傳單,甚至直接砸到江宜樺臉上。

大安警分局表示,事發第一時間就派員前往現場了解,但台大校方希望能維持校園自治,駐衛警隊也稱「能自行解決」,不需要警方協助。

邀請方的台大政治系學會事後發表聲明,稱對於未能預先做好準備,保持現場秩序以及維護大家安全相當抱歉,此次講座目的是希望能建立一個溝通的機會與平台,原有安排半小時的問答時間,但卻被迫中斷,十分遺憾。

有網友則在江宜樺臉書留言,「院長加油~~公道自在人心!!! 還是有一大群人支持您唷」、「歷史已經驗證誰對誰錯,依法辦理就對囉」、「您修養太好」、「好心疼您」、「一群政治學生連民主法治都不懂, 念到台大又怎樣?」不過也有網友嗆聲,「厚臉皮去演講?」、「院長下令、警察打人,自由主義、流血鎮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