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絲蜘蛛網」輪卡公墓!醉女撞死人肇逃鬼遮眼 專家:她不放過你

▲酒駕撞死人肇逃,一路將車開進公墓,車輪卡水溝。(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魏嫌酒駕撞死人肇逃,一路將車開進公墓,車輪卡水溝。(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南投報導

超詭譎!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78歲母親,11日傍晚外出散步時被酒駕者撞飛,頭部撞到擋風玻璃造成嚴重破裂,傷重不治,駕駛魏女肇事逃逸,找不到回家的路,一路開到第二公墓的小路時,車子竟然拋錨還卡到水溝,等待道路救援拖吊車時,被警方逮捕,酒測值高達0.8,南投地院以10萬元交保。

魏女向警方供稱,11日下午3時喝了高梁酒,到傍晚5時許才開車要返家,但不知道有撞到人,看到擋風玻璃破了才想到有可能撞到人了,想趕快回家,可是卻怎麼開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在附近繞了2個小時還繞不出去,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一路開到第二公墓上。

晚間7時許,天色已經暗了,魏嫌的車不僅到第二公墓拋錨,車輪還卡在水溝內。緊張的魏嫌,只能打電話請拖吊車處理,此時警方從路口監視畫面追蹤魏嫌到第二公墓,將正在等候拖吊車子的魏嫌逮捕到案。

▲酒駕撞死人肇逃,一路將車開進公墓,車輪卡水溝。(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魏嫌酒駕渾然不知撞死人,看到擋風玻璃破了,才驚覺闖禍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則認為,魏嫌喝高粱酒,從3時到5時,中間隔2小時,酒測值高達0.8,注意力與記憶力甚至意識都會呈現恍惚的狀態,肇事後極有可能慌張而失去方向感,找不到回家的路。

而民俗專家廖大乙對此說則表示不同看法,魏嫌酒駕撞死人還肇事逃逸,一般人都看不過去,更何況是入土為安的往生者,會找不到路還開進公墓車拋錨,表示死者不放過她,且有陰兵陰將看不下去來相助。

死者18日出殯,石文信傷心地說:「希望喝酒的人不要再酒駕,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的生命」、「不管怎樣都喚不回母親,希望母親是最後一個因酒駕過世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