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熊卡斯比新高20分 柯爾調侃:上季他在勇士不投三分

▲▼卡斯比(Omri Casspi)。(圖/CFP)

▲灰熊以色列籍前鋒卡斯比。(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灰熊前鋒卡斯比(Omri Casspi)於18日出戰老東家勇士時拿下本季個人與全隊最高的20分,儘管最後仍灰熊輸球,但卡斯比也獲得老東家勇士教練柯爾的另類稱讚,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我們差點被卡斯比一個人搞垮了,我記得他上季不太投三分的呀!」

柯爾於賽後受訪時笑著表示,「如果卡斯比上一季三分球這麼準就好了,他上個賽季只投進8球吧。他這場拿了20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記得他上季不太投三分球的呀,所以我們才找來更多願意投三分球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卡斯比的數據而言,柯爾或許笑中有話,因卡斯比於上季效力勇士時寫下生涯最低的0.4三分球攻擊次數,但卡斯比此役三分球投4中2,卻早已超過他本季場均的進球數0.4顆。

卡斯比上季效力勇士場均上場14分鐘可攻下5.7分、3.8籃板、1助攻成績,本季轉戰灰熊後,上場時間略下降為12.3分鐘,可繳出5.4分、3籃板、0.9助攻,但三分球攻擊次數已由勇士時期的0.4上升轉戰灰熊後的1。

30歲的卡斯比,因來自以色列而綽號「以色列喬丹」,由2009年獲國王第一輪第23順位選中後開啟NBA生涯,10年生涯已效力7支球隊,他生涯最佳表現於國王2016年球季場均可有11.8分、5.9籃板、1.4助攻,場均可投進1.8顆三分球,但卡斯比近5個球季因頻繁受傷而漸成為聯盟中浪人球員。

▲勇士關門戰慘輸爵士40分,這是柯爾執教以來最慘烈的一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教練柯爾調侃前子弟兵卡斯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灰熊勇士NBA卡斯比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