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直陪在身邊」陳其邁服務處23年不打烊! 188秒紀錄片暖哭網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立委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選戰落敗後人氣不減反升,暖男形象讓許多網友圈粉。對此陳其邁臉書後援會、影像工作者蔡宗展釋出一支名為「理想不在遠方,而是自己的家鄉」的影片,帶著大家看他所近距離觀察的陳其邁。

蔡宗展說,「我本身是一位喜歡拍片的影像工作者,在高雄創業已經5年了,喜歡用影像說故事。在一位朋友的推薦下認識其邁委員,於是有機會在近距觀察他。」2018年3月他接到一通電話,詢問是否可以拍攝一個參訪行程記錄,當下毫不猶豫就答應,接著扛起行頭跟著陳其邁歐洲考察。

▲▼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後援會)

▲▼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後援會)

▲陳其邁雖然沒有當選高雄市長,但選舉完後人氣不減反升。(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後援會)

在蔡宗展眼中,透過鏡頭,從民生到經濟、由文創到工業,只要有高雄相關的議題,陳其邁都仔細聆聽、認真發問,希望打造高雄的美好未來,甚至還狂跑走入高雄各個角落,從路竹、美濃、杉林、六龜、旗山、甲仙,「他就是個低調做事、不譁眾取寵,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蔡宗展說,「陳其邁得知香蕉價格低落時,便趕往旗山,馬上協調行政院提高收購香蕉的價格。8月底的暴雨,陳其邁從早到半夜協助解決問題,你可以從他身上看到他對高雄的熱情與期盼。另外,陳其邁有一個23年來不打烊的服務處,一對一的,都會親自耐心的幫忙解決問題。」

▲▼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後援會)

▲▼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後援會)

▲蔡宗展透過鏡頭,帶大家看看不一樣的陳其邁。

蔡宗展回想選前一週,「聽到滅火器的『長途夜車』,我的腦中浮現一幕幕陳其邁的行程影像,於是連夜製作出這部影片,剪好剪好影片後,因為選前最後一週,選情很激烈,所以我猶豫了一下並未拿給總部發表,如今藉這個機會在這個社團公布,在選後大家冷靜、恢復理性的時候,告訴大家我近距離觀察的陳其邁。」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感動留言「謝謝你從以前到現在不懈怠的付出」、「感謝你,高雄人看完哭了」、「一路走來為了故鄉,我們再一起加油」、「無限期支持真正在高雄在地用心深耕的邁邁,真誠溫暖有遠見」。

【更多精彩新聞】

影/菲國、以色列大使讚「高雄有搞頭」 韓國瑜:未來無私心全力衝

影/婦產科名醫吳虹「暫拋工作為夫拜票」 支持者送粽:陳其邁凍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