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垃圾,什麼才是」 她批包圍江宜樺學生:人一獨腦就殘

▲▼黃智賢 。(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 。(圖/翻攝自Facebook/黃智賢世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18日赴台大社科學院演講,突遭學生包圍,並於江面前播放太陽花學運紀錄片以及行政院鎮壓畫面,抗議者還大喊「院長下台、警察打人」,江只能提前結束演講離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19日在臉書上痛批,「人一獨,腦就殘」,整個台灣成了太陽花的人質。

江宜樺應台大政治學會之邀,18日以「政治哲學可以改變世界嗎?」為題發表演講。演講過程中,突然有學生與抗議者衝上台包圍,演講現場有群眾大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殺人院長、出庭負責」,江宜樺被群眾包圍,一度動彈不得,傻眼愣原地。江宜樺演講碰上學生抗議一事,傳至外界後,引來許多討論聲浪。

▲▼反服貿太陽花學運退場,群眾聚集不散,鎮暴警察擬強制驅離。(圖/記者陳明仁攝)

▲反服貿太陽花學運退場,群眾聚集不散,鎮暴警察擬強制驅離。(圖/ETtoday資料照)

黃智賢則在臉書上批評,「好一個太陽花的民主和人權。然,對太陽花來說,所有人類,都必須是他們暴力下的奴隸,豈容你有不同意見?」台大政治系學會邀請江宜樺去演講,結果一小群人衝入演講場打斷演講,「如果這樣的行為,不是垃圾,什麼才是垃圾?」

黃智賢說,大家都知道台大社科院是2014年太陽花公開的主導者之一,當年老年、青年台獨,因為憂心服貿和貨貿通過後,台灣將完整融入大中華經濟圈,會真正的「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台灣發大財」,那「台獨還混什麼混呢?台獨豈能容忍台灣和大陸融合?豈能容忍兩岸攜手?眼看台獨江山將徹底結束,所以在2014年用暴力佔領立法院和行政院,把服貿打爛了,今天的自囚,今天得無路可去,就是他們的豐功偉業。」

▲▼太陽花學運即將落幕,陳為廷發表退場宣言,率領議場內學生鞠躬道謝。(圖/記者陳明仁攝)

▲太陽花學運即將落幕,陳為廷發表退場宣言,率領議場內學生鞠躬道謝。(圖/ETtoday資料照)

黃智賢提到,太陽花成員在佔領國會時,把立法院牌匾拆下來,在立院為所欲為,還要求要有空調和網路,否則叫沒人權,「他們對警察施加暴力,限制國會議員的人身自由。可笑的是,警察還要保護他們的安全,只有太陽花可以自由進出。立法院於是成了他們的山寨。他們還成立民兵組織,盤查住在附近的居民。整整23天。這不是抗議。這叫做政變。太陽花,就是政變的垃圾花。」

「整個台灣成了太陽花的人質」黃智賢說,太陽花用暴力佔了行政院,他們可以用暴力,警察不得反抗,不得保護立法院和行政院,否則就叫做國家暴力;他們還去砸了中國新歌聲在台大的選秀場子,因為「他們看到年輕人對於能站在13億人的平台,反應多熱烈。對他們來說,台大是他們的台獨聖地,不容染指。」

最後,黃智賢稱,也是這種人堅持反對讓合法產生的校長管中閔就任,「人一獨,腦就殘。不論年紀。他們腦殘了,更不容別人正常的活下去。腦殘的人,只剩下暴力。這,就是太陽花的本質。他們妄想,台灣只能臣服在他們的拳頭下。可惜呢!台灣人早已說了。呸!去他的太陽花。」

▼江宜樺被群眾包圍抗議,想寫「請理性」,卻被抹掉。(圖/翻攝臉書)

▲▼江宜樺想寫「請理性」狂被抹掉。(圖/翻攝臉書)

「江宜樺台大演講遭學生包圍」,你還想看更多...

江宜樺台大演講遭群眾包圍 激憤高喊「殺人院長、出庭」
台大演講遭學生包圍 江宜樺想寫「請理性」狂被抹掉
江宜樺為何被包圍?管碧玲指太陽花學運「遭暴力鎮壓」
朱立倫深夜憶當年在台大 發文聲援江宜樺:江教授,加油!
「周安履是鬧場江宜樺的帶頭大哥」 網友挖出反管學生經歷
學生包圍江宜樺「勿忘323」 學者:紅衞兵
江宜樺是馬英九接班人? 網:誰挖洞給他跳去台大演講
江宜樺因太陽花台大落難 馬英九:過了四年了還要追殺?
江宜樺演講被包圍 黃國昌大讚:現在大學生非常有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