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字曝光「法拉利車禍過程」 挨撞名醫:他開車睡著了…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送貨因疲勞駕駛,撞上4部法拉利千萬超跑,維修費用初估上千萬,目前外界善款已累積超過60萬元。對此其中一輛挨撞的法拉利是整形名醫彭玉文,19日清晨他再度發出280字聲明,自述車禍經過,「這件事很簡單,他開車睡著了危險駕駛撞到我們……。」

整形名醫彭玉文法拉利挨撞。(圖/東森新聞)

▲整形名醫彭玉文法拉利挨撞,車損最嚴重。(圖/東森新聞)

彭玉文說,「這位肇事者睡著危險駕駛,撞到4台車,我是第2台,我正常停放白線沒有違停,我的車受損最嚴重,沒有苛責他,也沒有跟他談錢,我的車有保險,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多年來我一直資助貧困家庭,朋友有難我也盡力協助,相信很多了解我為人的人可以作證,他如果有困難我也樂意協助。我不是富二代,人生靠自己努力一點一滴奮鬥而來。」

整形名醫彭玉文法拉利挨撞,臉書發文。(圖/翻攝彭玉文臉書)

▲整形名醫彭玉文臉書發文。(圖/翻攝彭玉文臉書)

他表示,「以他猛烈的撞擊力道而且沒有煞停連撞四台,設想今天如果是撞到人出人命呢?我是車被撞的受害者,我也很孝順,高堂父母多年來一直靠我奉養。請還給我們正常的生活空間,讓事情回歸理性的本源,辛苦了,謝謝各位。」

整起案件發生在16日清晨,肇事的20歲林男雖然精神不濟,但還是幫身體不舒服的母親送貨,因此連撞上4台超跑。據了解,林男十分孝順,爸爸5年前過世後,休學在台北市的燒烤店上班撐起家計,下班後也會利用時間,幫開金紙店的媽媽送貨,等於「身兼兩份工」,想要改善不太富裕的家庭狀況,不料16日凌晨下班,見媽媽身體不舒服,自告奮勇幫忙送貨,想不到卻發生「撞超跑」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