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技術差!偷開姑姑新車 連撞BMW、Audi共14車遭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寧波市海曙寧興社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肇事的20歲男性駕駛偷開姑姑剛買的新車,首先撞壞車庫門,接著一路擦撞10多輛路旁的車,最後再撞開社區大門離去。目前,車主朱女士已與被撞車輛車主聯繫並道歉,表示願透過保險公司承擔維修費用。由於肇事男子已經離開當地,警方將要求他到案說明。

據《澎湃新聞》報導,「肇事小伙的姑姑是該小區住戶,他駕駛的汽車是姑姑剛買不久的新車,當天因與女友吵架,他一氣之下駕車離開小區」。社區物業經理史先生表示,「事發後,他姑姑還不知道情況,也不知道他開車離開的事情,這個小伙子今年才20歲,剛拿到駕照不久」。

監視器顯示,這名男子16日凌晨3點時先是撞壞了車庫門,並與多輛轎車發生碰撞、刮擦,事發後,物業第一時間報警,隨後通知了受損車輛的業主。

▲▼偷開姑姑新車連環撞。(圖/翻攝中國寧波網)

▲偷開姑姑新車連環撞。(圖/翻攝中國寧波網,下同)

執勤的保安陳師傅表示,「當時我聽到有聲音,過去就看到他撞了一輛寶馬車,我也跟他說『你撞車了,不能走』,結果他什麼都沒說,上車繼續開,我攔也攔不住,還差點撞上我」。陳師傅繼續提到,這名男子出社區時,又撞上幾輛車,「我趕緊跑去拿對講機通知東門保安關門,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史先生指出,「從影片上來看,感覺這名小伙不是故意要撞車,是技術實在太差,足夠通過的道路他都能撞到」,「共有14輛車被撞,其中一輛寶馬受損最重,車損估計超過10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

▲▼偷開姑姑新車連環撞。(圖/翻攝中國寧波網)

事後,車主朱女士表示,當時他正在睡覺,也不知道自己的車子被姪子開走,「聯絡姪子後,不是不接就是說在忙,直到隔天才坦承開了車,並已連夜開車回湖南老家了」。

目前,海曙交警已經鎖定肇事車輛及肇事司機,但由於肇事司機當晚已經駕車離開寧波,需待對方到位後進行調查,再作出相應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