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解決遺產紛爭! 弒妻殺子再自盡...獨留女兒繼承

▲▼錢,泰銖。(示意圖/達志影像)

▲泰國清邁66歲富豪,為解決遺產爭議,選擇最極端的方式。(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18日發生一起家庭兇殺案。66歲的富豪帕努(Pornun Boonkwang)為了解決遺產紛爭,將自己的妻子恰妮達(Chanida)和44歲的兒子維拉帕(Veraphan)殺害,接著再結束自己的生命,獨留女兒繼承他的遺產。

據泰國媒體Spring News報導,帕努是白手起家,靠著在當地經營雜貨店及超市而致富。但是他的44歲長子維拉帕不學好整天不務正事,每天酗酒,還經常為了錢回家與父親爭吵。日前維拉帕在酗酒後,又為了錢和老爸爭吵,甚至揚言要與父母瓜分財產。

據了解,帕努見兒子如此不成材,不想把財產留給他,反而比較想把財產留給35歲女兒沃拉奴。沒想到帕努選擇了最極端的方式來解決家產問題,18日他在與維拉帕發生爭執後,先用鐵鎚打死了66歲的妻子恰妮達,再殺死兒子維拉帕,接著在兩人的遺體前擺放花束與蠟燭,隨後喝下毒藥結束自己的生命,獨留女兒沃拉奴繼承家產。

報導指出,帕努在生前就寫好遺書表示,對於親友及鄰居感到相當抱歉,沒有機會親口說再見,希望大家明白,也希望大家能幫他們辦喪事。唯一生存的女兒沃拉努親眼目睹家中3人死狀,崩潰表示,知道父親受不了哥哥酗酒及鬧家產的問題,才選擇這種方式解決,相當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