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控洋教授性侵害流血 一張自製「真誠相愛」貼圖大逆轉

▲下體,大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小如指控受到性侵,但外籍教授認為兩人是你情我願。(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年輕女子小如(化名)指控今年9月被外籍教授性侵,對方假借幫忙找租屋處伸出狼爪,甚至還因為「太大」害她下體流血。不過,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女方竟然自製愛的貼圖傳送,顯然與一般遭受性侵的受害者反應不同,因此採信兩情相悅的說法,不起訴教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如透過教會認識這名在生醫領域頗有研究的外籍教授,並互相加LINE好友,平時也會聊天或幫忙解答中文的疑惑,後來想找房子就約定到對方家碰面,再一起過去,沒想到人才進到屋內就被拖上床性侵,拚命抵抗都沒有用,甚至因為男方生殖器太大導致下體流血。

手機、滑手機、打電話、講電話。(圖/記者陳俊宏攝)

▲檢方發現,小如事後還曾和外籍教授聊天,言談內容看起來並無異狀。(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被指控性侵的外籍教授反駁,兩人發生關係是兩情相悅,絕非逼迫,事後小如甚至主動幫忙按摩,也有傳LINE自製貼圖給他,上面寫著「真誠相愛化敵為友」。

檢方調查後認為小如在第一時間並沒有報警,還留下來幫忙按摩穴道,而不是立即離開,之後兩人也有持續聯絡,顯然與一般受害者的反應不同,有違常理,最後採信男方說法,不起訴教授。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超Q《柴語錄》Line貼圖免費拿

►柴柴學壞講幹話!24張貼圖這裡載

►加ET酷搜好友,送《柴語錄》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