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魯蛇男登「性愛島」極樂3天!2辣妹幫灌酒破處:爽到我想哭

▲▼紐約16歲少年抽到性愛島活動,順利破處。(圖/翻攝自sexisland網站)

▲紐約16歲少年抽到性愛島活動,順利破處。(圖/翻攝自sexisland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紐約一名16歲的少年從來沒嘗試過性愛滋味,沒想到意外抽到了知名活動「性愛島」(Sex Island)的門票,順利破處,他也向外媒揭露了在島上四天三夜的極樂生活,包含各式情色的遊戲,以及第一次喝酒等等,他甚至愛上了其中一個女伴,希望能跟對方結婚。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處男少年只公布姓名為布萊恩(Brian),是住在紐約的智利人,他聲稱自己去了加勒比海著名的「性愛島」,這是個主打無限放蕩性愛的活動。他提到,自己在「性愛島」上破處了,嘗試人生首次性愛,還服用藥物和第一次喝酒,一切體驗都相當新鮮。

他分享心得時表示,「我一開始真的超緊張,但其他的男性都很願意幫我,讓我很安心,他們就像我在那邊的家人一樣,初夜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半,但兩個女孩都很親切指導。整個過程都棒到不行,光是想到都讓我覺得很想哭,我第一次嘗試性愛和喝酒」。

▲▼紐約16歲少年抽到性愛島活動,順利破處。(圖/翻攝自sexisland網站)

▲「性愛島」主打春光無限。(圖/翻攝自sexisland網站)

布萊恩提到,每個來賓登島之後都可以選擇兩個女孩,在整個假期中相伴左右,「我選的其中一個女生叫安德莉亞,我想我好像真的愛上她了,希望他可以當我女朋友,她對我真的很好」。她與安德莉亞的性事非常美好,還跟另外一名女孩一起玩3P,「我甚至想要娶她,她也說想要搬到美國來住,我留了她的電話,很希望能再次見面」。

布萊恩表示,他之前嘗試在交友軟體Tinder上認識女孩,但是從來沒有勇氣提出見面的要求,因為怕被對方騙,也曾經跟一個學校內的朋友接吻,但沒有繼續發展下去,但是這個三天的極樂之旅改變了他的人生,「我還做了很多事情,例如跟上空的女子跳舞,玩脫衣與網球,一切都很驚奇,我永遠不會忘記」。

「性愛島」今年的活動舉辦在12月14到17日,有30名男性參加,原先一張門票要價4500美元(約台幣13.9萬),但布萊恩拿爸爸的信用卡參加該網站的活動,意外獲得門票。

他提到,在這趟極樂之旅前,朋友們都感到非常羨慕,回到學校之後,把照片炫耀給每一個人看,「我就是想要所有嘲笑我的人知道,我現在有多man了!我左擁右抱,他們啥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