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祝佛林將軍今天開庭好運 根本沒有通俄都是獵巫!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的前國安顧問佛林遭控作偽證案,預定今天將開庭宣判。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祝他好運」,並再度喊冤強調他的團隊根本沒有通俄,整起調查行動都只是政治獵巫。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當民主黨人說沒圍牆也有安全 記住他只是一名政客
►►川普推特語錄/真正的醜聞是不平衡的報導 像是NBC及週六夜現場
►►川普推特語錄/獵巫!美國開國以來 媒體從來沒有這樣不誠實

▼Michael Isikoff是第一個報導卷宗指控的人,現在嚴重懷疑卷宗案的說法。整個通俄門事件就是一場騙局,但誰能來恢復這麼多好人被損害的名譽呢?

▲▼T。

▼報導俄國卷宗的記者,現在開始懷疑傻瓜Christopher Steele的說法了!「當你深入Steele卷宗案具體指控的細節,我們沒有看見任何證據。有充分的理由認為,一些更聳動的指控永遠不可能被證實,而且很可能是假的。」謝謝Yahoo Michael Isikoff 的誠實。這代表外國情報監視法和通俄門獵巫是徹底的詐欺騙局,應該立刻結束。同時,還是騙子希拉蕊和DNC付的錢!

▲▼T。

▲▼T。

▼非法移民每年要花美國超過2000億美元,怎麼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T。

▼Facebook、Twitter和Google對民主黨如此偏心真的太荒謬了!事實上,Twitter讓人們變得更難追蹤我的Twitter帳號。他們刪除了許多名字,大大減緩了我的追蹤人數增加水準和速度。他們卻說,什麼都沒做!

▲▼T。

▼我希望美聯儲的人在犯下另一個錯誤之前,先讀一下今天的《華爾街日報》。此外,不要讓市場變得更缺乏流動性。不要再50 B's了(指美聯儲資產負債表500億美元上限)。感覺一下市場,不要只看無意義的數字。祝好運!

▲▼T。

▼祝Michael Flynn將軍今天出庭好運。對他會怎麼說很感興趣,儘管他在我們偉大且明顯成功競選中,所謂的通俄指控上承受巨大壓力。根本沒有勾結!

▲▼T。

▼在漫長且高度偏頗的穆勒政治獵巫中,最讓人氣憤的事,Peter Strzok和他的FBI情人Lisa Page之間傳送的1萬9000條簡訊被要求提供,卻被故意且非法的刪除。這原本能說明整起騙局,如今正受到抗議!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