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艦隊堅實戰力 海軍常用軍品物流庫房啟用

海軍常用軍品物流庫房剪綵啟用 提升部隊申補效益。(圖/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報導

海軍補給總庫18日舉行「常用軍品物流庫房剪綵暨啟用典禮」,由保指部指揮官周少將主持,與該單位官兵共同見證補給總庫提升海軍部隊申補效益的新歷程。

剪綵啟用典禮首先由補給總庫總庫長賈上校呈獻紀念座,代表該庫邁向提升補給效益的新里程碑,並邀請保指部指揮官周少將、海軍左支部指揮官施少將、戰系工廠廠長林少將與補給總庫長賈上校、總庫士官督導長劉緯民等人一同剪綵,隨後進行由海軍司令黃上將署名代表後勤為先的「先勤」紀念牆揭牌,過程簡單隆重。

周指揮官致詞時特別肯定總庫官兵同仁的努力和貢獻,特別是年來在執行「庫儲設施近、中、遠程規劃」、「各型艦零附件專儲」、「戰系設施移儲」、「軍購無償物資接收」、「物料圖資建檔」及各項專案工程的先期規劃等,均踏實如期完成任務,也期許在面對未來挑戰時,能持續秉持犧牲奉獻精神,貫徹忠義軍風,精進後勤能量,支援艦隊堅實戰力。

海軍補給總庫常年致力於「時效、服務、主動、精實」的精神,「常用軍品物流庫房」的成立為便利南部地區艦岸單位物料申領,並配合海軍零附件存管專儲作業,將每年撥發達二次以上常用軍品、特種配件器材及康定級艦軍品等集中專儲,以提升艦隊申補效益,強化後勤為先概念,執行供補任務,服務海軍官兵。

海軍常用軍品物流庫房剪綵啟用 提升部隊申補效益。(圖/軍聞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