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暴龍主帥轟判罰不公 可愛無謂:我在任何時代都能打好球

▲暴龍雷納德。(圖/CFP)

▲暴龍雷納德常遭對手犯規。(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暴龍本季迎來「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後,開季打出佳績穩居聯盟龍頭,不過賽中卻常常出現雷納德被衝撞卻沒給出判罰,讓主帥納斯(Nick Nurse)相當不悅、怒轟荒謬,不過雷納德卻認為,自己有適時地爭取就夠了,「這也是我自豪的一點,我在任何時代都能打好球。」

雷納德身為聯盟最佳球員之一,幾乎是對手重點防守的對象,也因此造成許多衝撞,納斯說,「但我無法理解,這麼好的球員被打、被甩、被肘擊了100次,最後卻像做慈善一樣只獲得2次罰球?這個賽季一直這樣,對我來說難以置信,難以置信!簡直荒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納斯的不滿,雷納德表示贊同,「今年比賽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這個賽季、這個時代的規則就是如此,身體對抗非常的激烈,不過我只會關注在下一場比賽中,我只想持續進步向前看,這也讓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雖然判罰不公,但雷納德卻沒什麼抱怨,也不認為自己處於劣勢,「常常我只是在籃下也會被對手抓住或擠壓,根據規則這些動作都不該有,而我也試著跟裁判溝通過了,但沒有效果,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這不會影響到我,這種情況下我依然能打好球,所以我能在任何時代打好球,這也讓我感到相當自豪,我只想好好打球。」

關鍵字: NBA暴龍可愛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