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北歐女遊客遭「割喉斬首」…結伴遊摩洛哥慘死 藏屍荒山帳篷

▲▼挪威女子Maren Ueland遊摩洛哥,遭人割喉殺害。(圖/翻攝臉書/Maren Ueland)

▲挪威女背包客與同伴遊摩洛哥,卻在山區遭人殺害。(圖/翻攝臉書/Maren Ueland)

記者王致凱/綜合外電報導

近日2名來自北歐的女背包客,近日被發現陳屍在摩洛哥著名旅遊勝地圖卜卡勒峰(Toubkal)附近帳篷內,頸部有銳器「割喉」傷痕,甚至有消息指2人是遭人斬首。當局證實,已經逮捕1名涉案男子,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2名女子分別來自挪威和丹麥,結伴至摩洛哥旅遊健行,卻不幸在北非最高峰的圖卜卡勒峰山腳附近遭殺害,屍體17日在2人共用的帳篷內被發現。摩洛哥當局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在馬拉喀什市(Marrakesh)逮捕1名涉案男子,目前正進一步偵訊調查中,同時追查其他涉案人士。

挪威當局已經證實,其中一名死者為28歲挪威籍女子烏蘭(Maren Ueland),丹麥官方則沒有公布另一名死者的身份。烏蘭的母親艾琳(Irene)向挪威廣播公司(NRK)表示,女兒和另一名遇害女子是挪威東南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astern Norway)同學,12月9日結伴到摩洛哥共度聖誕假期。艾琳說,「2人採取所有必要的安全措施」,未料仍發生憾事。

另據《摩洛哥世界新聞》(Morocco World News)報導,一名要求匿名的遊客表示,被害人被發現時「疑似遭斬首」,但消息未獲當局證實。當地遊客說,目前,圖卜卡勒國家公園已經被關閉。

▼位於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Atlas Mountains)的圖卜卡勒峰山區。圖卜卡勒峰標高4167公尺,是北非第一高峰。(資料照/路透)

▲▼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Atlas Mountains)圖卜卡勒峰(Toubkal)。(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