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排30分鐘買超狂便當!3菜配「雞腿+燒鴨」100元 網驚:太佛了

▲▼排30分鐘買超狂便當!3菜配「雞腿+燒鴨」100元 網驚:太佛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100元便當太過豐盛。(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他排隊買便當每次都要花至少30分鐘,且點了他最愛的三寶飯只要100元;當他分享便當內的菜色時,滿滿的肉配菜頓時讓網友全驚嘆「太佛了!」、「跪求地點」。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刻意說反話,請大家千萬不要去買高雄這間燒臘店,因為他每次排隊都需要排30分鐘,「千萬不要!!!這樣我就不用排隊了」。

從原PO購買的便當菜色可以看到,有滿滿的燒臘、整隻雞腿及燒鴨,後方三格也塞滿了豆干、鴨血籍炒高麗菜,菜色非常豐富;原PO也說,這是三寶不要飯,因此才100元,但非常物超所值。

▲▼排30分鐘買超狂便當!3菜配「雞腿+燒鴨」100元 網驚:太佛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也貼出台北的高CP便當。(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爽了吧 有夠豐盛的」、「太遠了 台北應該要200」、「誇張耶,這樣老闆賺什麼,難道是做身體健康的嘛!!」、「你偷偷告訴我我一定不會去排隊..叫老公去排」、「沒有白飯怎麼叫便當,大家別去!」,也有人偷偷透露,「華夏路上某間燒臘店~~~~~應該只有一間而已XD」、「X記?」。

此外,也有台北網友PO出燒肉鴨腿便當說,「80元的也不賴」,更引起追問,「我也比較喜歡你這個 到底在哪裡才能買得到」,他也直接回「在士林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