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彩妝品滿688元就可免費試妝!康是美首推60位彩妝師

▲▼ 康是美彩妝服務            。(圖/業者提供)

▲康是美推出60位彩妝師全台駐店服務,其中男性彩妝師占一成。(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彩妝服務,繼今年推出SHINE天團彩妝師及SHINE彩妝概念店後,康是美自即日起再推出60位彩妝師全台駐店服務,並自12月26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前,凡至全台門市購買彩妝商品滿688元,除了可免費試妝,還可獲得試妝體驗禮及9折券。

康是美今年除了開設首家SHINE彩妝概念店外,還分別於基隆港、師大商圈等,又再開出彩妝強化店,皆將彩妝商品占比提高,約為一般門市兩倍,並成功吸引有彩妝需求的消費者購買,不僅來客數增加,更提升客單價。

因此,看準消費者對於彩妝需求,繼推出SHINE天團全台彩妝巡演後,再從4000多位員工當中,挑選出60位成立第一支彩妝師團隊,進駐全台門市提供彩妝服務,而第二批彩妝師也將在下個月展開駐店服務。預計明年能擴增至全台400家店都有彩妝師。

康是美指出,今年以來的業績預計可維持穩定成長約5%,其中彩妝是成長最高的品類,像是彩妝概念店的彩妝業績更是全台一般店平均值的2倍多。因此,明年仍會持續強化彩妝品類,用不同面向溝通,並提升店質及服務。

另外,屈臣氏日前則獨家引進由韓國直送、敏弱肌也適用的全新產品《Skin Biotheory pH5.5肌膚平衡系列》,並推出任挑任選買2送1的折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