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簡嫚書! 高英軒摟長髮辣妹「路人面前狂吻」

圖文/鏡週刊

雖未大紅但戲約不斷的高英軒,今年228假期間才被本刊直擊,與前體育主播俞西潔,在大街上熊抱又調情,感覺十分甜蜜;沒想到才隔9個月,他身邊的女伴又換人,不但有同一招的熊抱調情戲碼,還加碼啾啾唇交,桃花運比事業運還旺,令人羨慕。

科班出身、演技不錯的高英軒,戲劇作品一部接一部,且角色多變;外在允稱有型的他,戀情也頗受矚目,特別是5年前與簡嫚書那段讓人記憶猶新,他們是同校學長學妹的關係,一度傳出已經打算結婚,沒想到簡嫚書在拍攝電影《大稻埕》時,跟同戲的宥勝激吻,疑似假戲真做,與高英軒的戀情曝光不到1年就玩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英軒5年前曾經跟簡嫚書交往,還論及婚嫁,不過最後仍是分手收場。(翻攝自三立)

 

熊抱不滿足 雙唇貼吻

本月9日深夜11點左右,本刊在台北市欣欣秀泰影城,看到高英軒緊挨著1位女生走出來,在路途中,女生一直牽勾著男生的手,當走到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口的麥當勞前面,2人停下腳步掏出菸來抽。

12/09 23:10 高英軒緊挨著新女友,一起散步離開欣欣秀泰影城。

2人似乎都有菸癮,路邊哈草好一段時間,女生的頭一度靠在男生肩膀,高英軒還摸了一下女生小臉,談心一會兒後便開始熊抱,身體黏在一起難捨難分,還旁若無人當場親了起來,雙唇緊貼吻了好久,原本以為2人愛火難消應該會有後續,沒想到親完,竟然就說拜拜分開走了。

12/09 23:11 兩人停在路邊談心,新女友將頭埋在高英軒懷裡,彼此抱得好緊。

12/09 23:13 高英軒與新女友擁抱親吻得難捨難分。

高英軒後來坐Uber到了民生社區,也許是想要把剛剛燃起的激情消退,他一進三民公園後就立刻脫了外套,穿著白短袖汗衫走到單槓前做了6下標準的引體向上動作,歇一會兒再做5下,接著又休息一段時間再做4下。

23:44 跟新女友結束約會後,高英軒回家前先去公園拉單槓健身。

在公園自我訓練還真是省錢又健康還兼消火,拉完單槓後,高英軒並沒有久留,馬上如灰姑娘一般,12點前乖乖返回住處。

 

公廁女主播 無影無蹤

早在今年9月20日傍晚,本刊也曾目擊高英軒在內湖三立電視對面的星巴克內,跟一位身材高挑的輕熟女喝咖啡聊天,但聊沒多久起身離開,出門後輕熟女還一直找高英軒自拍,拍完後2人一起進了三立。

9月20日傍晚,高英軒在三立電視對面的星巴克與一名輕熟女喝咖啡聊天。

科班出身的高英軒(左)戲約不斷,事業運不錯。右為A-Line。(索尼提供)

高英軒於公於私都不乏女性陪伴,但今年2月底3月初,他還與俞西潔在街上狀似親密,如今身邊卻已完全見不到俞西潔的身影。

今年二二八假期,高英軒與體育主播轉網紅的俞西潔邊走路邊調情,互動親暱。

★鏡週刊關心您: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大街啾唇交】公共場所想親就親 藝人不怕路人看
【脫單玖壹壹】追回5年舊愛 玖壹壹洋蔥密籌成婚
【脫單玖壹壹】演唱會示愛他最猛 霸氣一吻親歪楊丞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