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過世冒出結婚24年「幽靈媳婦」!她一查嚇傻「地獄3個月」真相曝

▲聊是非用圖,結婚,愛情,戀愛,男女,兩性,責任,家庭。(圖/CFP)

▲李婦在兒子死後,才發現有個消失24年的媳婦。(示意圖/CFP)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2年前意外過世,其母辦理後事時,驚見對方竟已結婚24年,但她卻渾然不知,加上遺產繼承有問題,這才開始調查這位「幽靈媳婦」,沒想到竟挖掘出背後的真相。

據《聯合報》報導,李母表示,她根本不知道兒子有結婚,更沒見過、聽過對方提起相關人事物,詢問親戚後,每個人也都一頭霧水,由於她無法繼承遺產,這才提起婚姻無效訴訟。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攝影徐文彬攝)

▲李男將妻子誘騙來台後推入火坑。(示意圖/攝影徐文彬攝)

法官調查,李男24年前以到台北工作為由,讓一名菲律賓籍女子到台與他結婚,沒想到轉身就將對方推入火坑,逼迫外籍妻子賣淫3個月,讓對方完全受不了這種生活,加上剛好被警方查獲,這才結束受苦的日子。

法官認為,李男跟菲籍女子雖保有婚姻關係,卻沒有締結婚姻的真意,這場虛偽婚姻建立在欺騙之上,因此判婚姻無效,遺產繼承權歸李母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