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200萬婚戒曝光! 被寶格麗套牢當「陳太太」

▲楊謹華戴寶格麗(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品牌提供)

▲楊謹華被寶格麗套牢,升格「陳太太」!(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女星楊謹華與石油富商Ben交往2年,18日登記結婚,並在臉書上公布喜訊、甜蜜捧臉照說:「我是陳太太」。兩人手上的BVLGARI(寶格麗)對戒在黑白風格照片裡,相當引人注目。求婚戒同樣來自寶格麗,更鑲嵌1.5克拉鑽石,市價初估200萬元,讓楊謹華心甘情願被套牢。

▲楊謹華戴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Corona系列鑽戒,是以新娘頭戴花環為靈感。(圖/品牌提供)

楊謹華的婚戒是BVLGARI Bridal Corona系列鑽戒,Corona在義大利文中有「王冠」之意,源自於古羅馬時期婚禮上,新娘頭戴的編織花環,象徵著慶祝、愛情的光輝與義大利熱情,鑽戒則以花瓣或鑲爪呈現。據了解,楊謹華的求婚戒上鑲嵌1.5克拉主鑽,市價初估約200萬元。

▲楊謹華戴寶格麗(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與老公在18日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戴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楊謹華對戒選擇寶格麗(左)Spiga玫瑰金對戒,售價28,400元、(右)Eternity Band 玫瑰金細鑽鑽戒,售價49,700元。(圖/品牌提供)

▲楊謹華戴寶格麗(圖/品牌提供)

▲(左)Ben結婚對戒是Spiga鉑金寬版對戒,售價59,400元、(右)楊謹華選擇Corona鉑金鑲鑽婚戒,售價83,300元。(圖/品牌提供)

黑白大片中的兩人,則是選擇較為親民的款式,楊謹華配戴的是Bridal Spiga系列玫瑰金對戒、Eternity Band玫瑰金細鑽鑽戒,兩只加起來要價78,100元;Ben配戴的是要價近6萬元的Spiga鉑金寬版對戒。

Spiga系列上特殊的設計是來自於「麥莖」,象徵的豐盛富足的意涵;Eternity Band則是很適合用來紀念特殊意義與場合,當代風格象徵著綿延不絕的喜悅。

舒淇和馮德倫選擇寶格麗鑽戒和婚戒。(圖/品牌提供)

▲舒淇和馮德倫2016年結婚時,同樣選擇寶格麗鑽戒和婚戒。(資料照/品牌提供)

寶格麗是不少明星結婚時的首選,像是林心如在峇里島的婚禮上,戴著5.03克拉心形切割鉑金鑽戒。舒淇和馮德倫在2016年,求婚鑽戒和對戒也都是同品牌,鑽戒為威尼斯Giudecca系列鉑金戒指,對戒則是經典又熱門的Serpenti系列。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