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績連奶奶都不能忍!90歲太陽迷怒噴薩佛:稅不該幫助私人企業

▲▼        鳳凰城太陽隊老闆Robert Sarv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鳳凰城太陽隊老闆Robert Sarv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NBA開季以來打得相當火熱,西區15支球隊中,有14支球隊勝率在4成5以上,至於剩下來那支球隊,就是鳳凰城太陽,目前以5勝24敗的戰績在西區墊底,勝率不到2成連一名90歲的老奶奶球迷都看不下去,在市議會開會時公開怒轟太陽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狠嗆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氣鬼。

據《雅虎運動》報導,高齡90歲的老奶奶羅傑斯(Greta Rogers)對著市議員說,「薩佛的鞋子太緊,走路都會發出吱吱聲。」這句話的意思是指薩佛為一位視錢財過度重要,且非常小氣的人,「薩佛擁有了這支球隊長達14年,卻絲毫沒有改善,他從來都捨不得花大錢去尋找2到3名可以讓球隊成功,或是通往成功之路的關鍵球員。」

羅傑斯砲火非常猛烈,接著開噴「我們人民並沒有義務納稅去支持那些私營企業,特別是那些娛樂企業,他們可以支撐自己的球隊,或者根本是因為自己不積極經營,導致球隊失敗。」

▲▼太陽隊沃倫(TJ Warr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隊戰績始終不見起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段影片被轉發到推特後,《鳳凰新時報》(Phoenix New Times)特別請來羅傑斯接受訪問,「我相信,太陽隊在薩佛手上多久,這支球隊就會失敗多久。他不會花錢投資在頂級球員身上,這是必要的投資。只要照他的方式經營,球隊肯定會失敗。」

太陽隊自從2009-10年球季在西區冠軍賽輸給洛杉磯湖人後,已連續8年都沒能闖進季後賽,目前仍在重建中;可以確定的是,太陽距離晉級季後賽這條路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