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撞4輛超跑累積60萬善款 陌生人默默放錢就走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20歲林男為替母親分擔家計,16日凌晨3時從燒烤店下班後,幫忙家中開車送貨,但因一時精神不濟撞上在路旁「車聚」的4輛法拉利超跑;林男與母親在得知維修費用上看千萬天價後忍不住淚崩,隨事件透過新聞曝光,截至18日下午2時,已有48人主動伸出援手,提供免費法律協助、捐款等,社會局捐款帳戶目前也有累積超過60萬元善款。

林男撞法拉利超跑事件隨著新聞曝光,引起社會不少關注,不少善心人認為年輕人是為了家中送貨,才會撞上超跑面臨巨額賠償,紛紛前往少年家中的金紙店幫忙,有人進到店內,默默放下善款就離開,連名字都不留,甚至有人特地從桃園跑到深坑買金紙,只為了給少年一點援助。

東南科大校長及導師也帶著8萬慰問金到家中替他打氣,並將發動全校樂捐;還有一對夫婦看到林男就直接擁抱他「我好想抱抱你,你好乖,好孝順,事情會過的,要堅強!」

▼熱心夫婦駕車到金紙店,擁抱肇事林男及林母,要他們堅強,3人哭成一團。(圖/記者陳以昇攝)
▲▼熱心夫婦駕車到金紙店,擁抱肇事林男及林母,要他們堅強,3人哭成一團。(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