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炳順/吳柳螢退大馬國家隊 改當自由人拚東京奧運

▲▼2018年大英國協運動會,馬來西亞混雙,吳柳螢,陳炳順。(圖/路透社)

▲馬來西亞混雙吳柳螢/陳炳順明年將退出國家隊。(圖/路透社)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羽球混雙排名世界第6的大馬組合陳炳順/吳柳螢宣布明年1月1日開始退出國家隊,改當自由人繼續出征未來的賽事,吳柳螢說:「退出國家隊是很冒險的決定,但現在也是最佳的時機,將用自己的方式前進奧運」,對此大馬羽協也相當樂觀其成。

大馬羽協秘書黃錦才表示,陳炳順/吳柳螢順利爭取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權的話,協會百分之百會讓倆人出征,此外倆人的退隊,讓羽協還可以把運用在資深球員的資源與經費轉移至挖掘年輕新血的部分,對國家隊也是一件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羽球混雙陳炳順/吳柳螢爭史上奧運首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吳柳螢表示會用自己的方式前進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大馬羽球成績處於下降階段,對此黃錦才表示,對資深球員而言,每個比賽都要有不錯的成績,多少會感到壓力,因此順螢組合在之後轉當自由人後,輸贏壓力也不會這麼大的情況下,表現可能會更出色。

目前陳炳順已經有準備簽約的俱樂部,也是之前參與羽聯的所屬隊伍安邦再也,而安邦再也同樣有計畫想與吳柳螢簽約,但礙於吳柳螢羽聯是代表其他球隊,因此還未有結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