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囚翻剃刀鐵絲牆越獄「GG被扯掉」 網笑翻:電影看太多?

▲▼剃刀鐵絲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南非蠢囚犯想翻越剃刀鐵絲牆越獄,結果不慎扯下自己生殖器還被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南非有一名囚犯為了越獄,竟不惜大膽翻過剃刀鐵絲網牆 ,但在逃避追捕的過程中,下體不幸被鐵絲網整根扯下,原先他還忍痛逃到一旁工舍假睡裝員工,還是被警方逮捕。這起案件被傳上網後,也讓網友紛紛笑說「電影看太多」。

據南非《citizen》報導,14日一名囚犯從伯諾尼(Benoni)的McKenzie監獄越獄,過程並沒有很順利,因為他選擇的路線是從監獄高架的剃刀鐵絲牆翻越,結果一個不慎,竟然導致整根GG被鐵絲網扯下來。

雖然他仍堅持不懈,帶傷逃往附近工人宿舍,並且脫掉衣服躺在女工床上,試圖假裝成工廠員工,不過仍被警方識破逮回。目前則不清楚該女工是否也同在床上。

網友們得知消息後全都笑翻,「這根本是電視劇吧」、「快笑死哈哈哈哈」、「晚年堪慮了」、「想翻越鐵絲牆?是不是電影看太多了」、「他沒穿衣服嗎?不然怎麼會整個被扯下來」、「他現在一定很羞愧哈哈哈」。

▲▼網友得知全笑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