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期待成真!全家新拿鐵「奶+咖啡」有黃金配方 全台限量10萬杯免費喝

▲▼超商咖啡             。(圖/業者提供)

▲全家在台北開出首家Let’s Café旗艦店。(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網友期待成真了!被不少網友認為拿鐵太淡的全家便利商店,終於在歷經515天、1.2萬個小時的研究開發,以及近萬人的市調測試後,終於推出全新熱拿鐵,強調「牛奶、咖啡豆、咖啡機」三位一體的黃金配方。另於明天還推出全台限量10萬杯免費喝活動。

有網友在PTT上曾發文指出全家拿鐵不夠濃郁,且還引起不少人迴響,「全家拿鐵淡如水」、「全家真的很淡」、「全家拿鐵不只咖啡味淡,連奶味也淡」、「全家拿鐵淡如水+1」、「因爲全家很近常常喝,真的淡很多」。

因此,為精進熱拿鐵品質,加上入冬咖啡銷售進入旺季,所以全家為了給顧客更佳的口感,終於推出Let’s Café「專利級」熱拿鐵。其找來日本咖啡大廠UCC協助,重新思考咖啡、牛奶的比例,並經測試調整後,才正式推出「喝起來更順口」熱拿鐵。

▲▼超商咖啡             。(圖/業者提供)

全家指出,Let’s café咖啡銷售結構中,雖美式占比已成長至4成5,但拿鐵仍是銷售第一的長青品,占比超過一半,而且熱拿鐵冬天銷售比夏天多70%,因此於冬天推出「專利級」的旗艦版本,且已送專利申請。雖配方重新調整且奶味變濃,但價格仍會維持以往不調漲,中杯45元。

另外,為慶祝30周年「點數作公益」活動,全家自12/19早上9點起,民眾只要使用全家APP捐贈會員點數1000點,就能免費獲得一杯中杯的「專利級」新拿鐵,全台限量10萬杯免費喝,目標募集1億點,兌換物資後,讓弱勢家庭過好年,每位會員限參加1次。

至於小7則自即日起推出第二波「愛‧Sharing X CITY CAFE米蘭城市咖啡杯」,以米蘭後花園為設計概念的5款杯身,並搭配2款以米蘭大教堂與艾曼紐二世迴廊為主的杯套,帶來聖誕時尚氛圍。另為歡慶集團愛‧Sharing聖誕活動,全台門市將於22日上午7:11起至23日晚上23:59止,限時兩天,凡單筆消費滿188元(不含菸品、3C指定商品),免費送「愛‧Sharing米蘭雙層文件夾」1個,共5款圖案隨機贈送,每店限量100個,送完為止。

▲▼超商咖啡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