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楊謹華結婚了 今登記嫁「交往2年石油富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恭喜楊謹華結婚了!她跟石油富商Ben交往2年多,11月底就預告會先登記,果然在生日後傳出好消息,據悉今(18日)下午已到內湖戶政事務所登記,經紀人、媒人黃嘉千都來當證婚人。

▲楊謹華。(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跟男友Ben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臉書/楊謹華 Chery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楊謹華的閨蜜18日互相轉告,她已經跟Ben登記結婚,但不公開宴客。事實上,楊謹華11月底出席新戲記者會時,就已經提到婚期,坦承「目前沒想法」,就算只登記、不辦婚禮也可以接受。

楊謹華從2016年開始跟美籍的Ben交往,平時低調,但一開始就有結婚共識。她曾說自己不是一起床就去登記的性格,會計畫日子並通知大家,預計結婚1、2年後再懷孕,但一切都看上天安排,不把話說死。

▲楊謹華告白男友「你讓我相信愛情」。(圖/翻攝自臉書/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預計1、2年後懷孕。(圖/翻攝自臉書/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在12月12日度過41歲生日,10月曾PO出跟男友的合照,感性告白,謝謝對方讓自己相信愛情:「祝福善良的你,心中願望都能一一實現,永遠的健康、平安、順心~生日快樂~天天喜樂。」跟男友的交往早就穩定,也得到親友的祝福。

▲楊謹華帶石油富商男友Ben見習婚禮。(圖/記者林思妤攝)

▲楊謹華曾帶Ben一起參加陳怡蓉婚禮。(圖/資料照)

楊謹華先前也曾多次稱讚Ben,誇對方會做家事、孝順父母,而且給她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和另外一半的相處方式非常舒服、踏實、平安。」他們早就見過雙方父母,楊謹華的媽媽也很滿意這個「女婿」。

►楊謹華曬婚戒:我是陳太太!燦笑甜捧老公臉「糾纏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