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航倒數1年!星宇航空大規模招募 一口氣釋出200職缺

▲星宇航空招募。(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開出最大規模招募。(圖/星宇航空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星宇航空即將迎接開航前倒數1年,而繼日前公佈明年1月將招募第二批機師後,星宇航空今(18)日釋出2019上半年逾200個職缺,包括14大類、63項,為成立以來最大規模之招募,星宇表示,期盼能吸引專業且對航空業有熱情的人才,加入星宇航空大家庭,共同朝2020開航的目標邁進。

董事長張國煒自星宇航空成立之初,即期許建立令人感到值得付出、有歸屬感的企業,員工與同事、主管的相處能像家人一樣和諧、同心。星宇航空自5月成立至今,員工數倍增,現今已達約300人,經由此次招募,人數預計可於明年中突破50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職缺招募。(圖/星雨航空提供)

▲招募職缺囊括各大領域。(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計畫於2019年底展開營業銷售,目前積極建置機場作業、訂位票務中心、會員方案及票價準則等,更將著手延攬專才,組織優秀的一線團隊,招募職缺包含:航空客貨運收益管理及行銷、顧客服務、會員業務、機場地勤作業等。此外,本次新增數項BI商業智慧相關職缺,包括資料倉儲&BI商業智慧工程師、網站數據管理人員、數據交換管理主管、數據策略及規劃設計管理主管,期盼運用數據分析,更加了解及發現旅客需求,以不斷優化各項服務。

除了此次開出之職缺,星宇航空第二梯培訓機師同時持續招募中,明年更規畫陸續招募空服員、地勤人員及其他相關職務,至開航前,總計將有約1,000名的同仁一起打拼。2019年星宇航空將迎接10月份全台首架A321NEO,蓄勢待發以期提供旅客最高標準且新穎的航空運輸服務。

招募職缺詳情,可上星宇航空網站https://www.starlux-airlines.com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