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同學至墜樓死 國中屁孩看守所「爽吃免錢+躺看電視」網氣瘋

▲▼圍毆同學至墜樓身亡,竟穿著死者身上搶來的外套出庭。(圖/翻攝自Twitter/haren_kei)

▲ 14歲男嫌出庭時穿著從死者身上騙來的羽絨外套。(圖/翻攝自Twitter/haren_ke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上月發生震驚社會的「仁川國中生墜樓案」,一名國中2年級的男學生在公寓頂樓遭4名同學脫掉內褲、吐口水,被圍毆長達150分鐘後,從15樓墜落身亡。4名嫌犯日前出庭時被發現穿著死者的外套,近日又被爆出竊盜前科,且友人前往探視時,其中1人還表示,蹲牢房「很爽」。這段節目播出以後,迅速引起廣大網友撻伐,群起要求政府廢止少年事件處理法。

11月13日下午凌晨1時15分左右,包括14歲李姓男學生及15歲金姓女學生在內的4人將14歲全姓男學生從網咖強拉到附近公園,搶走他的電子菸後,持續毆打約75分鐘;當天下午5時20分左右再以歸還電子煙為由,將他叫到延壽區一處公寓頂樓,集體毆打他長達80分鐘,甚至對著他的嘴巴吐口水、脫下他的褲子和內褲。

忍受長時間毆打的全生趁嫌犯暫時停手時,奮力衝向頂樓欄杆,將全身掛在欄杆上,絕望的說出遺言,「既然都被打成這樣,倒不如死了算了」,隨後便墜樓身亡。仁川地檢署女性暨兒童犯罪調查部12日依傷害致死等罪嫌,起訴4名嫌犯。被告在調查中供稱,因為死者以言語侮辱他們其中一人的父親,才會毆打他。

JTBC電視台記者訪問嫌犯的友人後於13日披露,4名嫌犯都是霸凌慣犯,且有明顯的地位之分。這名爆料者說明,4人中的「老大」父母離異,母親再婚後,他經常遭到繼父毆打,全身佈滿傷痕,也因此患上憂鬱症,有自殘傾向,疑似將在家中受到的委屈發洩在受害者身上。報導指出,其他3名嫌犯的家庭環境也不盡美滿,且因為家長疏於管教,年紀輕輕就有竊盜、暴力前科。

曾前往看守所探視嫌犯的爆料者受訪時則表示,「他在笑,看起來很快樂、非常自在。」他當時向嫌犯說道,「如果能從看守所出來,就好好生活吧」,沒想到對方卻說,「先管好你自己吧。」嫌犯還對他說,看守所裡不但提供飯菜,還可以躺著看電視,「每天晚上9點睡覺,早上起來就有飯吃,很爽啊。」

其他同校學生也表示,嫌犯根本不怕進警察局,也不怕被處罰,甚至挑釁的說,「要告就去告啊」。他們提到,「就算進到少年感化院,最長也只會關6個月,說不定3個月就可以出來,反正他們適用於少年事件處理法,完全不覺得自己如果被關,人生就會完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精彩新聞】
圍毆80mins!14歲國中生頂樓遭4同學霸凌 15樓墜落身亡
圍毆同學至墜樓亡 國2生出庭被死者母親爆:兇手穿我兒子外套!
遭4同學脫內褲+狂毆2.5小時 國2生絕望「死了算了」15樓墜落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